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杜絕脂肪有妙法

經過聖誕假期,然後便是農曆新年,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樣吃了不少美味的食物吧。當然,心情放開,甚麼也不用理會的時候吃東西是最開心的,結果便是體重增加及外形變胖。大家收拾心情開始減肥的理由是什麼呢?


 

水浸眼眉,不容忽視。小妹將為人妻,農曆新年後真的是時候好好開始減肥(每個女生也想在這重要時刻美麗吧)及維持最佳狀態。已為人妻的好友推薦「易速纖X2」雙效升級版 (ExtrimX2)  

 

成分天然健康,並無副作用。


臨床實證,「易速纖X2使用者於10星期減去8%
磅數 / 10星期減走10%腰圍 / 14星期燃燒 40%脂肪,更能激活體內多元燒脂機能,循環追擊頑固脂肪特別是分佈於腰間、手臂、臀部等脂肪細胞,效果顯著﹑持久而不反彈。

與舊版的分別:加入比菲德氏菌(bifidobacterium bifidum)配方,能補充腸益菌,有助輕鬆瘦身。

 

FACTOR X抑制腸道吸脂
FACTOR X 配方為瑞典Sahlgrenska Academy 30年瘦身研究之成果,能減少腸道脂肪的吸收,截止身體攝取多餘脂肪,直接將其排出體外,速效減磅及淨走脂肪,適合燒脂效率較慢人士。

CARBO BAN 澱粉抗體
環迴夾擊配方蘊含腰豆精華及蘋果醋精華,集中對抗食物中澱粉質的吸收達,針對愛吃美食人士達至理想體型。

FAT BURNER 燒脂份子
含綠茶精華配方,提升身體自然燒脂功效,加強針對長年累積的頑固脂肪。

BB Probiotics
加強版加入比菲德氏菌(bifidobacterium bifidum)配方,能補充腸益菌,有助輕鬆瘦身。


 



幫助減少脂肪吸收
·         中和澱粉質
·         追擊及燃燒頑肪
·         極速排走脂肪


 

13瘦身原祖 - 經過多年瘦身研究成果 -「易速纖X2」雙效升級版 (ExtrimX2)採用環迴夾擊配方,將纖體成份提升,發揮最強瘦身效果。其創新環迴夾擊配方成份天然,獨家FACTOR X配方能速效減磅,配合澱粉抗體CARBO BAN中和澱粉質,迅速幫助截擊食物中的澱粉,改善脂肪吸收及累積的惡性循環,特別適合體質易肥人士。



 


 



服用方法:午飯及晚飯前各服食一粒。服用期間,每日飲用清水八至十杯。若進食豐盛大餐,可服食兩粒以加倍效力。


 


試用感:腰間及肚子位置是這次我最想減的部位,由於工作關係經常坐著,所以下半身比較難減。這次的體驗令我很驚訝及開心,因為腰圍減了0.7吋左右,而且肚子也變少了。如果在食用期間配合適量運動,效果必定更顯著。


Made in France 法國製造


銷售地點:萬寧
銷售價格:$259/盒(30粒)
www.facebook.com/extrimx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