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無添加All-In-One 之金色夢素肌

最近迷上一些天然及無添加的護膚產品,可能因為跟一些準媽媽及已為人母的朋友硏究他們怎樣選擇護膚產品吧。他們說寶寶吸收的營養是媽媽吃進肚子的食物,原來寶寶也會吸收媽媽用的護膚產品,所以他們會選擇一些天然或無添加的產品。

原來現今的日本人也意識到無添加及All-in-One 保養品的重要性。「尚姸芳」堅守"Love Nature" 的信念,嚴選高質素產品。

 

日本夢幻貴族美白保濕素肌面霜---金庄夢素肌,Yumesuhada意思是"夢幻素肌",帶來難以言語的驚喜。

 

~夢素肌特點~
- 八合一功能(美白、保濕、修護、緊緻、抗衰老、去斑、防曬及店底妝)

- 日本連續5年獲得沙龍級保養品銷售冠軍

- 快速渗入皮膚肌底層,24 小時不中斷為肌膚補給充足水份,有抗菌消炎及分解皮膚黑色素之功效,使肌膚達到白晰,透明和健康的自然感

 

- 含 12 種高效保濕及淨白純天然成分, 主要成份為納豆萃取液,它含有非常高的γ-ΡGΑ,在日本和歐洲γ-ΡGΑ 被認為是一種植物膠原,是目前最天然的保濕劑。除了γ-PGA 外也含有豐富的異黃酮素,能預防自由基的形成及受到自由基的侵害,減少肌膚因年齡所產生的問題、延緩老化,使肌膚緊緻有彈力。幫助創造完美素肌,令肌膚迅速地達到保濕和美白效果,亮白立現

 

- 日間或晚間均可使用,可作粉底霜基礎和輕妝並有保濕效果

- 亦可使用於手臂,脖子及身體上


 

- 成份以純天然及無香料的安全配方,適合所有類型的肌膚,即使敏感性皮膚,小孩及孕婦均能安心使用

 

保養基底為納豆膠萃取的γ-ΡGΑ ,此成分可強力補水、保濕力更是玻尿酸數倍以上,比膠原蛋白更有彈性,改善乾燥、毛孔細緻。

 

試用數天後,肌膚明顯變得亮麗,膚色不均的問題也改善了,而且上妝更貼更持久,妝容一整天也沒有浮粉,保濕效果極佳。


*銷售地點*
~ 永安plus (油蔴地分店)
九龍彌敦道345號永安九龍中心
~ Online shop- Supia Asia

*產品售價*
HKD590.00

*Facebook* @ SUPIA - 尚妍芳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