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自身雪地感覺,冰雪之夢@LUX LUMINIQUE冰雪之夢洗護套裝

終於感覺到有點涼意了,秋天到來,冬天也快到了吧。在這時候會幻想自己能穿著仙氣十足的裙子在雪中起舞。

頭髮在秋冬時候會特別乾燥,所以我會選擇一些比較滋潤頭髮的護髮產品。


《日本製》+ 《冬季限定》LUX LUMINIQUE冰雪之夢洗護套裝
其澄淨甜美的花果與雲尼拿香帶大家進入「冰雪之夢」。


蘊含珍貴的白蘭花植萃,特別照顧到女士在冬日乾燥的髮質,極致滋潤秀髮。


奢華香氛調配,締造「冰雪之夢」

《澄淨清新的果香前調》
果香清澈澄明,如同鮮果鋪上薄薄的霜雪。

《清淡脫俗的花香中調》
淡雅怡人的花香以白茉莉為主,香氛清淡無瑕,彷如在北海道雪地上依然萌芽綻放的小花。

《甜蜜細膩雲尼拿後調》
延續在如冰雪般清新晶瑩的清淡香氛,後調甜蜜細膩的雲尼拿香在寒冬中帶給絲絲的暖意。


配方蘊含白蘭花植萃,能為乾旱髮絲提供高效保濕,持續使用可密集滋潤髮絲,秀髮水潤柔順不乾澀。


冰雪之夢洗髮乳
泡沫綿密,減低髮絲因乾澀摩擦而受損,深層潔淨並深入髮芯修護,讓秀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冰雪之夢護髮膜
為不含矽洗髮乳清潔過後的髮絲進行深層滋潤、撫平毛燥,修護直達髮芯,讓秀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使用前髮質比較乾旱,使用後髮質變得更滋潤而且毛燥大減。



用後感,我的頭髮到了秋冬季節會比較乾旱及易斷,所以到了這時候會選擇一些比較滋潤的護髮產品。
用了冰雪之夢洗護套裝數天,頭髮明顯比之前滋潤,吹乾頭髮後更幼滑滋潤,而且還有雲尼拿的味道。晚上帶著甜味進入夢香,特別睡得香。早上更是精神萬分更有活力。

LUX LUMINIQUE冰雪之夢洗護套裝於2016年10月28日與日本同步上市。冰雪中閃耀登場。

冰雪之夢洗護套裝 HK$159.9 (450g + 450g)
冬季限定發售,不設單件發售。

LUX LUMINIQUE 系列於全線萬寧獨賣。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