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擊退眼圈眼袋之重執自信

最近發現自己的壓力有點到了頂點,有爆發的可能性,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我。睡眠質素不好,工作時間長,太累也不想外出見人,重點是男友說我的黑眼圈及眼袋比以前深。Oh my God,不可以再坐以待斃,為了重執自信的美,黑眼圈變白眼圈。


剛好這時朋友推薦MEDiPLUS[白眼圈]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

特點:5大嶄新歐洲技術成分,強3倍滲透及促進血液循環,臨床證實7天減淡頑固黑眼圈,24小時持續修護,激發骨膠原再生,增加眼周肌膚彈性,回復細緻年輕。


功效:7天消除頑強黑眼圈



5大嶄新歐洲技術成分:
1)Haloxyl - 疏通瘀血,去黑瘀。能修補眼部皮層脆弱的微絲血管及增強淋巴循環,減少瘀黑及啞黃色調。

2)Eyeliss - 改善鬆弛眼袋,回復平滑。可減少微血管內的液體滲流,增強眼部彈性。

3)Eyeseryl - 疏通淋巴,去浮腫。改善眼周鬆弛現象,増加眼周肌膚彈性,減少浮朣,更有效減去淋巴阻塞。

4)Renovage - 激増骨膠原,緊緻去紋。修補細胞DNA機制,促進膠原蛋白更生,並針對眼周肌膚進行修護,有助滋潤嬌嫩肌膚。

5)PML Vitamin K - 超微細分子,極速亮白眼周肌膚。以專業複合微囊科技提煉超微細分子維他命K,能迅速滲入眼部細嫩肌膚,活化深層細胞。



主要活性成分產地:西班牙/法國



經歐洲尖端科技的多年研發,特製出

MEDiPLUS [白眼圈褪黑藥效眼療膏強

效版 (15ml)針對以下人士使用

1) 黑眼圈、眼袋纏繞多年

2) 經常捱夜

3) 長期使用電腦

4) 配戴隱形眼鏡

5) 喜歡搓揉眼睛

6) 眼部化妝及不當卸妝

7) 預防眼圈眼袋



證書:ASANA專業硏發團隊安排自願者測試結果:80%自願者感覺7天減淡黑眼圈效果。


用後感:自己一向知道有黑眼圈及眼袋的問題,最近變得比較壓重是因爲工作更繁忙,看電腦的時間比之前長,而且壓力也大了不少。幸好遇到MEDiPLUS[白眼圈]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
眼療膏的質感幼滑不刺激肌膚,使用七天已經有大大的改善,黑眼圈比之前淡了,看上去也比較精神。在晚上我也會特意用指尖加以按一下,令眼周肌膚更吸收眼療膏及放鬆一下。短短七天有現在這效果很開心,我還會持續使用,令黑眼圈真正變白眼圈。



銷售地點:萬寧
標準價:$256
激搶價:$199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ediplushk/
Instagram: www.instagram/mediplushk/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