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保持肌膚水潤,每分每秒以最佳狀態示人---facematter AQUA - HA 原液

最近工作壓力有少許好轉,可以放輕鬆一下,怎知道轉天氣令我增添不少煩惱。肌膚變得容易出油,出油並不代表好,是肌膚告訴我要注意一下保濕,肌膚底層因爲沒有足夠水份才會出油。


幸好這時收到facematter 的 AQUA - HA 原液。德國HyaCare 革新透明質酸,導入水光原液,透明質酸層層滲透。


facematter新產品「AQUA-HA原液」
由富經驗的醫學美容專家硏發,使用來自德國的HyaCare 革新高純度透明質酸,有效地被肌膚吸收,為肌膚即時增加透明質酸,補充所需水分及修復肌膚皮脂膜,加強肌膚天然保濕屏障。


每支安瓶含有5mg的高濃度透明質酸,層層滲透至肌膚真皮層,鎖緊皮膚組織水分。

AQUA-HA原液獨特之處
- 真空包裝處理,每次使用一枝確保精華新鮮安全
- 無香料、無油分、無防腐劑的高純度透明質酸精華
- pH值接近皮膚鹼值,親膚情極佳,高度保濕且性質溫和,即使脆弱肌膚亦可使用
- 除了直接塗抹於皮膚上,亦可以導入儀把高濃度精華導入皮膚深層,適用於眼周及任何肌膚部位


主要功效:
- 減淡幼紋及皺紋
- 收細毛孔
- 改善暗啞膚色
- 預防肌膚衰老
- 潤澤及亮白肌膚


主要成分:
- 5mg HyaCare 透明質酸
來自德國的革新透明質酸,提取自枯草芽孢桿菌發酵法,不含動物來源,顯著減少了肌膚過敏的風險。高純度及穩定性,不僅能即時鎖住大量水分子,對肌膚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從而令衰老肌膚變得飽滿,並改善肌膚質素、提升彈性,亮白暗亞膚色

- 泛醇
維生素原B5,擁有優良保濕能力,兼具卓越修補皮膚組織之功效。配合透明質酸更能提升補水效果

- 甘油
使皮膚的細胞膨脹、柔軟,防止角質的落屑,具有幫助皮膚吸收力之作用





用後感:我一直以為肌膚出油是因爲我是屬於油性肌,直至有位美容師同我解釋,原來有時候出油是因爲肌膚底層不夠水分,肌膚想告訴我他們不夠水分所以出油來提點我。
好吧,問題來了,轉天氣真的令我皮膚更乾,是我做保濕功夫做得不足夠嗎?這時有機會體驗一下AQUA-HA原液。一次用一瓶,方便衛生,在乾燥的肌膚上用上一瓶,立刻迅速吸收,我再加以輕拍,令肌膚更吸收。早上醒來沒有乾的感覺,看上去也比較水潤。用上數天後,發現肌膚水潤度大大提升,而且化妝也比之前持久。




HK$560 (1ml x 20pcs)
Made in HK


Facematter 產品於以下地點發售:
~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
~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 香港金鐘道88號
~ Beauty Bazaar The One -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UG1
~ www.facematter.com

Happy Share! Happy Share! Happy Share! 重點要說三次喔。
如大家喜歡facematter的產品,可到官方網站觀看更多的產品。
現更加推優惠時間,大家只需在check out時加上promotion code [I1KJX25] 便可享全單8折優惠。
優惠期至2016年12月31日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