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夏日美白保濕so easy @ Nude Story

自出來社會工作後,開心是不用在做校園的功課及考試,但我是錯了,社會工作上也有功課及考試,只是我沒有注意到。當然我的最重要課堂是美容,夏天的功課便是「美白」。



這次有幸體驗Nude Story的天然有機產品---大馬士革玫瑰花瓣美白保濕面膜(50g/$368)
此美白面膜是Nude Story的皇牌產品。

主要成分:綜合三大珍貴有機玫瑰成分
- 有機保加利亞奧圓玫瑰精油
- 有機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 有機法國粉紅玫瑰花瓣

功效:
- 舒緩肌膚,令肌膚極致保濕
- 膚色均勻
- 滋潤、美白,令肌膚回復光澤
《適合任何肌膚》





保存期限:五至六個月(放於陰涼位置)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塗於臉部,待10-15分鐘後,先用紙巾抹走,再用清水洗淨。




用後感:質感水潤,敷在臉上感覺滋潤,其花香味道清香,幫助入睡。一星期兩至三次,肌膚比之前更白滑幼嫩。

About Nude Story
就是要聆聽大自然訴說的故事,相信大自然的力量就是肌膚最好的守護者。

創辦理念一直以安全天然為最高原則,致力生產無化學防腐劑、人造色素、礦物油及香料產品,拚除一切對肌膚有害物質,確保產品不受環境污染。
Instagram: nudestoryhk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