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BEYOND 蓮花水漾綻放眼部精華,綻放如蓮花一樣美麗,活力,年輕

我喜歡使用帶有少許花香味的護膚產品,早上會感覺更有動力展開新的一天,晚上可幫助入睡。

這次有幸體驗BEYOND的蓮花水漾綻放眼部精華,希望眼睛變得像蓮花一樣燦爛。



BEYOND 蓮花水漾綻放眼部精華 ($136/20ml)


採用來自韓國海南無污環境種植的有機睡蓮,高效抗氧化,有效美白及緊緻眼周肌膚,為雙眼增添活力。


成分中的大小分子玻尿酸,更能密集為眼部肌膚補水,保持水潤嫩滑。配方更加入腺苷,有效減淡眼部細紋。


蓮花萃取物:抗氧化、美白、緊緻及鎮靜肌膚

大小分子玻尿酸:保濕及鎖水

腺苷:淡化皺紋


眼部細紋明顯改善不少,而且變得緊緻。


喜歡它的花香味道,加以按摩,令眼部疲勞盡消。眼部比之前更滋潤緊緻,令我經常活力十足、更年輕。

BEYOND Lotus Aqua Bloom蓮花水漾綻放系列 現已於全線莎莎化粧品店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關於BEYOND
韓國護膚新貴BEYOND於2005年成立,為LG Household & Health Care品牌之一。BEYOND一直致力提倡「大自然及人類的環保美學」,於韓國現擁有逾千銷售點,為當地最熱賣的有機及環保的本地美容品牌。產品均由LG Household & Health Care環保實驗室研發,並堅持採用認可的原材料及有效的天然萃取物,提倡公平交易,絕不採用有毒的化學成份,不經動物測試,且必須經過嚴謹的3S評估(Safety, Satisfaction, Stability),確保對人體安全無害。BEYOND深受韓國美容專家、編輯、讀者以及用家推崇。2016年,韓國人氣新星金雪炫加盟BEYOND擔任代言人,為品牌帶來青春活力。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