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雙眼每天也充滿能量@SECCA納米蘋果幹細胞磁頻保濕眼膜

一年一度奧運,香港有很多的代表,當然要支持一下,而且還有我喜歡看的賽事如女子排球、體操、游泳項目等。睡眠不足及眼睛疲累也少不免,真的好好保養一下,每分每秒也睡飽一樣。


SECCA 納米蘋果幹細胞磁頻保濕眼膜

納米微磁頻面膜是歷經8年的研究成果,適應性強、應用廣泛,是一種已獲智慧財產權局專利新型科技創新膜材。

 “微磁頻”本身是一種納米級的智慧型生物磁,具有與人體皮膚細胞互為感應、相吻合的微弱感應生物磁頻,把納米微磁頻面膜貼於皮膚表面,在幾秒鐘之內,磁膜自身的微磁頻將被人體的生物磁場啟動(喚醒),兩種生物磁頻相互作用,互為影響。


根據磁場自身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原理,感應生物磁產生的磁頻率(微磁頻)與人體體液和血液細胞流動產生的磁頻率一致,這時它作用在人體末梢血管和末梢神經,有助於改善微血管的舒張,改善組織內供血供氧,改善各組織的營養狀況,促進代謝。


眼膜的剪裁設計與臉部非常相近,簡單易用,效果顯著,是最佳的居家抗衰老美膚微整形護理產品。



The Birth of SECCA Cosmeceuticals SECCA藥妝品的誕生

波萊特﹒西嘉從炎症學說啟發她建立SECCA,介紹給世界一個突破性的方法來阻礙,甚至幫助利用養分的抗氧化劑在藥妝配方修復受損肌膚。這些先進的抗衰老局部治療設置為產品功效建立了新的行業標準與結果,往往更具侵入性皮膚病的程序。 

SECCA Mission SECCA使命

波萊特﹒西嘉的激情是科學的基礎,她的執著承諾解鎖的秘密健康老齡化。它繼續激勵,這將永遠改變護膚品的臉,讓我們一步步接近青春之泉革命性的技術。

銷售店: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