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隱形美白膠布,重點美白@ Luxury White Concentrate HQ110

夏天美白當然少不了,但知道自己的肌膚問題在哪裡再重點修護,更加事半功倍。這次有幸體驗HQ110重點煥白去斑精華,有效抑制黑色素,令美白功效更達到最佳效果。


Luxury White Concentrate HQ110  HQ110重點煥白去斑精華



獨特的啫喱配方,猶如隱形的美白膠布,將色素災區先牢牢密封,並緊緊粘實頑固色素,再利用微膠囊化技術,將高濃度美白袪斑成分「新穩定型對苯二酚」包裹,當滲透至肌膚底層才釋放出有效成分,確保100倍美白威力得以發揮,徹底殲滅黑色素源頭,並能阻止酪氨酸酶的活性,抑制黑色素形成及促進黑色素細胞的代謝。更可避免肌膚接觸成分,減低對肌膚造成刺激。

十四天後,一些重點黑色素強的地方有明顯減淡的變化,肌膚顏色比之前均勻。

質感柔和,塗在肌膚上嫩滑無比。連續使用14天後,黑色素減少,肌膚膚色均勻,看上去臉色比之前好,感覺精神好。會繼續使用令肌膚保持均勻白滑,只要堅持,輕鬆美白。

About Ampleur
品牌背景
AMPLEUR」是由日本皮膚科醫生高瀬聡子( Dr. AkikoTakase) 2003年研發的醫學護膚品牌。AMPLEUR在法文是「豐盛」和「富饒」的意思,揉合醫療和美容,讓每位女性從內至外感到豐盛,實現「奢華的素肌」。
高瀬聡子Dr. Akiko Takase
於業界享負盛名,日本被稱為「醫學界美魔女」,曾接受NHK電視台「Beauty Magic美肌魔法」節目訪問,更常被廣邀撰寫美肌專欄。Dr. Akiko Takase 自少飽受的兩頰胎痣的困擾,於大學時接受爸爸的建議,進行激光治療成功移除胎痣,心理負擔因而消失。她堅信美麗的肌膚能帶給女士們自信和喜悅,這份熱誠令她積極鑽研醫學美容所帶來的無限可能,研製出能拯救肌膚問題、改寫人生、讓女士們怦然心動的護膚品,成就AMPLEUR的誕生。
HQ110重點煥白去斑精華
HK$86011g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