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2016秋冬妝容,心動全因SHISEIDO@MAQuillAGE

剛過了農曆廿四節氣的「處暑」,代表夏天終結,秋天開始。我比喜歡在秋冬季節化妝,可能比較多配搭及沒有那麼容易溶妝,哈哈。


這次有幸和大家分享一下SHISEIDO MAQuillAGE 2016最新秋冬彩妝系列。


全新! MAQuillAGE Perfect Multi Base BB  無瑕水潤粧前底霜 (Light, HK$300 / 30g)



分別有Light 同Natural兩種色調,這是Light色調,BB底霜蘊含雙重油光調控複合物,有效修飾粗大毛孔及改善不均勻膚色,貼薄自然。



BB底霜易推而且水潤不乾,最驚喜是我的毛孔也不見了,而且顏色自然亮澤。原來BB霜採用柔滑絲質配方,令面部輪廓較明顯的位置重點提亮,塑造3D立體妝效。


MAQuillAGE Smooth & Stay Lip Liner N   柔滑持久唇筆 (RS362,價值:HK$195 / 0.2g)


貼心的設計令你可以換上不同顏色的唇線筆色,配合不同的妝容。


輕易換上自己喜歡的顏色。


唇線筆有效糅合肌膚與雙唇以達到修飾唇形,塑造立體效果。


扁平唇掃可方便修飾唇妝。


RS362




全新! MAQuillAGE Essence Gel Rouge 豐盈精華液質唇膏 (RD312, RS318 & RD419,價值:HK$660 )


可愛的小香水瓶設計,心花怒放。
3種不同精華油分
亮澤的表層油分、緊貼的滋潤油分、天然玫瑰精華油。
啫喱狀質地蘊含3D記憶膜,配合水潤啫喱質地,揉合補濕修護成分。


10款全新色調之RD312 "See you"



顏色自然粉嫩


10款全新色調之RS318 "Yes"



顏色鮮豔奪目


10款全新色調之RD419 "Maybe"



顏色搶眼


限量版! MAQuillAGE Dramatic Mood Eyes PK717  絕色魅瞳眼影 (價值:HK$240 / 3g)


限量版色調以今季秋冬的大熱紅調為主調,配合自然深棕色,時尚自然、富魅力及深䆳的魅惑眼妝。


1)亮眼底霜
2)繽紛色調
3)自然色調
4)眼線啫喱



上班look:今季服裝流行碎花及蕾絲,配合上班妝容,我喜歡自然,所以眼妝會用限量版的1和2做主色加上唇色RD312,上班醒神自然。


下班後朋友聚會look:上班一整天當然很累,但也不會錯過和朋友的聚會,下班後我會補一補眼,妝,特別會用眼影盤上的3來做眼線,推一推,有少許加上唇色RD419,看上去真的不像已經工作一整天呢。


假日約會look:我喜歡清爽的打扮(裝年輕,哈哈),眼妝方面會用色盤上的4作眼線,再以1、2、3色分別塗上,在眼前方更會用1色作亮點,唇色會用RS318,感覺活潑可愛。

你又喜歡什麼樣的look呢?今個秋冬一起散發3D感妝容吧。

豐唇小貼士:於塗抹後抿合雙唇,雙唇磨擦令3種精華油份䆁放並形成三層3D記憶膜,締造持久光澤豐盈雙唇。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