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14天改善痘痘,調理好內在減少痘痘好幫手@草本痘痘清

是的,最近工作壓力甚大,真的很難舒壓,令我不開心的是痘痘問題因壓力長出不少,而且找不到方法去解決。
朋友建議我去看中醫調理身體,但工作關係及醫師的診治時間令我無法按時去診療。


幸好這時遇到京都念慈菴「草本痘痘清」,14天改善痘痘,可以體驗連續14天的效果。


由十多種天然草本調配而成。經常飲用,更有助從內調理痘痘體質,減少痘痘形成,做到𥚃面靚,先會外面正




主要草本成分:
蒲公英-清熱解毒
金銀花-清熱解毒
淡竹葉-清熱瀉火
梔子-清熱利濕
荷葉-消暑化濕
決明子-清熱明目



本身已經容易出痘痘,加上工作壓力大,痘痘問題嚴重。



我喜歡午餐後在公司沖一杯來喝,味道清涼微甜,還可減少倦意,繼續工作。


溫水及凍水也可,凍水沖的味道較美味。


十四天後,臉上的痘痘減少了也得以控制,喜歡這十四天帶來的驚喜。


喜歡草本痘痘清,一邊可以護理痘痘問題,一邊可調理身體,令我可以keep住內外都咁靚。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iTrial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