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眼睛回復光澤亮麗@facematter科硏胜肽眼霜

最近發現眼部的細紋增加不少,原因可能是最近經常加班吧,真的非常累,眼睛常常不受控制變了一條線,而且沒有神。真的不能再這樣,朋友推薦facematter 的科硏胜肽眼霜,好,拯救眼部肌膚開始。


facematter intense regenerative peptide eye cream科硏胜肽眼霜。


含高濃度Matrixyl 3000 及Argireline 多肽複合成分,科研胜肽眼霜能有助撫平眼部細紋及瑕疵,抑制及預防皺紋的形成。


主要成分:
Matrixyl 3000 - 結合了棕櫚醯寡胜肽棕櫚酸酯,能有效刺激肌膚層膠原蛋白、纖維組織及透明質酸之生產,顯著提升肌膚含水量,減少眼部皺紋,改善膚質及均勻膚色,達到緊緻嫩膚效果。

Argireline - 嶄新強效去紋抗皺專利六胜肽成分,能阻止神經遞質的釋放,從而有效減少因表情或老化現象而引起的眼部細紋及皺紋,效果持續可見。

其他成分 - 向日葵籽油、角鯊烷、透明質酸鈉、山金車花萃取、牛蒡根萃取、香櫞果萃取、啤酒花萃取、貫葉連翹萃取、藥鼠尾草葉萃取、金盞花萃取。



- 革命性雙重複合胜肽配方
- 減淡及撫平眼部細紋
- 緊緻眼部肌膚
- 刺激膠原再生
- 滋潤眼部肌膚
- 不含添加苯甲酸類、人造色素及人造香料


一星期後,眼部細紋有明顯改善,而且變得更緊緻。


眼睛回復光澤亮麗,愛不釋手。

facematter 
Made in USA
Facebook: facematter
www.facematter.com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