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Facial @ Newa ProSystem Peel「醫學深層煥膚」療程

又到美容時間,最開心的時間。最近發現肌膚不錯(至少沒有出痘痘),所以想令肌膚變得更好,便到newa體驗他們的ProSystem Peel「醫學深層煥膚」療程。


首先美容師會評估我的肌膚狀況及想改善的地方。美容師說我的肌膚水分不足;她說這次的療程有效改善肌膚底層的問題及可減淡痘印。


首先先清潔臉部,由卸妝到洗臉也一絲不苟。然後美容師細心地先在脆弱敏感地方塗上厚厚的凡士林,保護肌膚。



然後便開始塗上果酸,美容師會在嚴重災區多塗一層,如感到不適可立刻告知美容師。
Newa選用「果酸之父」NeoStata最新硏創之ProSystem Peel「醫學深層煥膚」,整套共由三組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的配方組成,其主要成分為水溶性甘西醇酸AHA,濃度由20%-70%不等,供不同膚質使用。


靜待數分鐘,如感到不適,可立即告知美容師。
這次為我選的濃度是入門班的,因怕我會感到不適,所以先用最底濃度;肌膚適應後可因肌膚狀況調高濃度。


進行「中和」過程,如有特別不舒服的地方也可告知美容師再加以中和。


最後當然是臉膜時間,是最喜歡的時間,好舒服喔。


體驗感:差不多十五分鐘的療程便可令肌膚煥然一新,真的很適合忙這忙那的我,重質不重量(時間長短),一擊即中。整個療程沒有任何不舒服,反而享受其變美過程。

如果想令效果更好更持久,可每天敷水分高的臉膜,令臉部更水嫩。

Newa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19樓A室

About Newa
提供安全及高水平的醫學美容服務,團隊包括香港註冊而富有醫學美容經驗的西醫及經驗豐富的治療師。而且Newa所有激光設備都通過由FDA或CE認證,所有注射藥物均由藥廠進口。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