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零痘痘一身輕@喜療疤

痘痘困擾多時,尤其在不好便的日子,痘痘長不停。一直在尋找解決方法,朋友推薦喜療疤,她說她的痘痘比之前少了。這次有幸體驗喜療疤的淨豆潔面液及淨豆毛孔修護精華,從肌底清潔護膚做起,必能減少痘痘。


喜療疤淨豆潔面液 及
喜療疤淨豆毛孔修護精華


淨豆潔面液:專門針對豆豆而設,徹底潔淨肌膚,避免多餘油脂及雜質積聚堵塞毛孔。
無添加配方(不含油份、色素、酒精),在潔淨的肌膚同時保持面部水潤平衡,減少油脂分泌,預防豆豆再生。



淨豆毛孔修護精華:
為暗瘡性肌膚而設的修護精華,成分天然,透薄且不油膩,能快速滲透至毛孔深處及為水份防禦力低的肌膚保持滋潤。同時,獨有磨菇提取物成分,有助收緊毛孔及緊緻肌膚,減少油脂分泌,改善肌膚質素。


淨豆潔面液
成分:辣木籽提取物、蘆薈葉汁、氨基酸複合物、複合維生素、鋅葡萄糖和咖啡因

使用方法: 先以清水洗面,令面部濕透,擠出適量的「喜療疤潔面液」於掌心,加水揉搓產生泡沫,輕柔按摩清潔面部,最後以清水徹底洗淨。
每日早晚使用,休息或睡前使用,效果更佳。


淨豆毛孔修護精華
成分:沒藥醇、蘑菇提取物、洋薊提取物

使用方法:於「喜療疤淨豆潔面液」潔面後,取適量的淨豆毛孔修護精華塗抹於全面上, 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適合早晚各一次使用

使用前,肌膚泛油情況嚴重,容易出痘痘。
使用後,肌膚泛油情況減少,痘痘減少了,而且痕跡比較淡。修復時間也比之前快,不用受數天困擾之苦。


使用兩星期後,痘痘問題減少了,如:痘痘修復快、肌膚更潔淨及沒有多餘油脂;洗面液加修護精華一同使用,發揮其功效,令痘痘逐步減少及預防痘痘生長。最意外的是,痘痘留下的印,減淡不少,令肌膚看上去更緊致及光滑。


深信從基本洗臉步驟開始,能有效預防痘痘生長。配合精華使用,從此可以跟痘痘說拜拜。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iTrial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