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一秒神水,白、滑、緊、彈,一次過滿足4大願望

天氣轉,真的令人很頭痛。肌膚變幻莫測,一次過爆發所有問題。最近看到ASANA No.1 一秒神水很火熱,被燒到了,那就體驗一下其威力吧。


ASANA No.1 金玄米凍齡肌底精華之皇,源於韓國傳統發酵釀造文化,糅合現今頂尖發酵生物科技的肌底精華之皇。


ASANA No.1擁有六大發酵精華的神奇美肌力量,集合
- 玄米乳酸菌發酵精華
- 清酒酵母發酵精華
- 大豆乳酸菌發酵精華
- 豆奶乳酸菌發酵精華
- 槲寄生酵母發酵精華
- 白茅根酵母發酵精華


六大美肌功效:
- 濕潤
- 亮澤
- 彈滑
- 收緊
- 淡紋
- 美白


用法:早晚潔面後及使用爽膚水前,用1/2的瓶身刻度份量浸濕化妝棉,用化妝棉內輕拍面頰及反轉用外面輕拍前額。



用後感:肌膚吸收快而且滋潤,令其他護膚品更易吸收,發揮各功效。肌膚到下午時間便會滿面泛油,使用一星期後,肌膚變得沒有那麼容易泛油。
兩星期後,令我感到驚訝的是膚色比之前均勻及亮白。現在我連頸部也會用「一秒神水」,頸部是不容忽視,不要忘記別人是可以透過頸部猜測你的年齡喔。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iTrial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