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痘痘疤痕減少,回復滑嫩肌膚@喜療疤

早前驚覺自己不可再忽視痘痘不理,於是由肌底護理開始。用喜療疤淨豆潔面液清潔臉部,減少面部泛油情況及保持臉部清爽。加上喜療疤淨豆毛孔修護精華,控制痘痘生長速度及預防痘痘滋生。
基本工做好,便到護理方面;痘痘出現時,不可用手擠壓,只會令痘痘繼續滋生及留有疤痕。


喜療疤淨豆啫喱及暗瘡疤痕專用配方


淨豆啫喱:
專為暗瘡皮膚護理而特別調配,特有β柔膚酸、洋葱精華及其他有效天然成份包括尿囊素、苷草、蘆薈等,解決豆豆瑕疵的問題。特別加入MPS,有助保持面部水潤、減少油脂分泌。

用法:
- 先將面部清潔乾淨後,再在暗瘡位置塗搽淨豆啫喱。
- 每日在患處位置塗上2-3次


暗瘡疤痕專用配方:
專為豆豆疤痕而設,具有三合一的功效,有效抑制色素沉澱,淡化豆豆癒合後所留低的黑印及紅印。配方可深入皮膚底層,促進血液循環,修復凹陷豆疤,使肌膚回復光滑細緻。獨有Pionin抗菌份子,速效抗菌,能預防豆豆再生。

方法:
- 每日2-3次,塗於豆豆癒合後之疤痕及色印
- 質地清爽,迅速吸收,於護膚及化妝前使用作重點修護,徹底祛除疤痕。
- 性質溫和,不含油分,迅速吸收,絕不刺激皮膚


用後感:自出痘痘後,感到非常困擾,也有擠壓痘痘的時候,雖然知道擠壓是不恰當的處理方法(你懂的)。
遇到喜療疤的淨豆啫喱,痘痘修復快及減少臉部的油份。
因不久以前也有擠壓痘痘,難免留有疤痕,用了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後,疤痕有明顯改善,痘印減淡,色素沈澱問題也得以抑制。


大喜痘痘減少,疤痕痘印也大大減淡,令我回復自信,不再受困擾。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iTrial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