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鮮果味十足@The YEON 濟州柑橘能量系列

「太陽的後裔」勢如破竹,大家一定追完一集又一集,有沒有發現女主角的肌膚狀況真的很好很水嫩?我雖然不知道她怎樣護膚,但我知道如果懶惰是不會有成效的。


韓國人氣品牌TheYEON的宗旨是"Beauty is what lies within you"。堅信大自然中充滿美麗,大力追求健康之美。

濟州柑橘Hallabong能量系列是TheYEON的重點系列之一。濟州島是聯合國世界自然遺產,亦是世界公認的天然資源來源地。它本身是一個火山島,因其自然環境未受破壞及污染而聞名。


Hallabong能量系列以清靜濟州名品柑橘、奇異果、西蘭花及蘆薈為主要成分。


濟州柑橘能量去角質凝膠
$168/100ml


功效:有效深層清潔、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改善喑沉,同時補充水份及營養,為肌膚添入新能量,保持細嫩平滑。


質感嫩滑,塗在面上輕輕打圈,輕易把污物排走,而且比較溫和,不怕傷了肌膚。


使用方法:潔面後以乾毛巾印乾面上水份。取適當份量,在面上輕輕打圈按摩,避開眼及咀部,一分鐘後清洗。


輕輕打圈按摩後,以清水潔淨。肌膚比使用前乾淨,而且肌膚沒有被抽乾的感覺。


濟州柑橘能量毛孔護理面膜
$168/100ml


功效:有效去除角質及污染物,深入毛孔清除污垢、吸走多餘油脂,有效更新肌膚及減少暗瘡粉刺形成,提供營養及緊緻毛孔。


質感有點像泥漿,推開後,十至十五分鐘便乾透。


使用方法:潔面後,取適量以覆蓋膚色的厚度塗抹於面上,避開眼及唇部。待10-15分鐘或面膜完全變乾時,以清水洗淨。


塗在臉上時,感覺涼快。洗臉後,肌膚變得水潤、潔淨。我每星期使用兩至三天,兩星期後發現粉刺及暗瘡也有改善。


About TheYEON
2012年成立的韓國品牌,logo 中的葉子代表自然,嘴唇形代表女性,以最佳的原材料製造護膚及彩妝產品,令肌膚保持最健康的狀態,打造最純最自然的美麗。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