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我的簡單完美妝容@BEVY C.

簡單就是美,真的很經典、很長青;記得剛開始學習化妝時,比較濃妝豔麗,總覺得把所有顏色放在臉上已經很好看。看回那時的照片也哭笑不得,現在的我喜歡簡約,自然一點。

大家應該對BEVY C.不會陌生吧,BEVY C.是以提倡「妝前保養」精神的全球首創品牌,訴求無酒精、不含A酸、MI、MCI,添加有機、天然及安全的有效成分,主張「以簡單的保養方式,達成最有效的肌膚呵護」。



這次有幸與大家分享BEVY C.的產品: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精華 
妝前保養霸主 輕透祼肌隔離防護霜SPF35 PA+++
裸紗親膚 透顏粉底液 SPF35 PA+++
柔光潤顏蜜粉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精華 
智慧型大中小三分子能深入肌底,達到高效控油、保濕、及調理肌膚的全方位妝前保養精粹,有效讓暗沉肌膚瞬間恢復光澤與柔嫩,更令妝容持久與輕薄,提供肌膚完美修護和防禦。


妝前保養霸主 輕透祼肌隔離防護霜SPF35 PA+++
隔離、潤色、保養、提亮、防曬一次完成
- 360度透亮光感,隔離潤色調整肌膚色澤
- 無油感輕質技術,薄透水潤清爽無負擔
- SPF35 PA+++防護力,有效隔絕UVA、UVB預防日曬
- 調理並修護敏弱肌膚,不阻塞毛孔,肌膚自由透氣舒適一整天


裸紗親膚 透顏粉底液 SPF35 PA+++
- 4K高解析底妝
- 智慧型透明柔焦粉體分散技術,打造輕透妝感
- 大量高滲透型長效保濕成分
- 毛孔和色班自然修飾與遮瑕
- 物理防曬完美細緻呵護肌膚
- 抗油光,長效持妝新配方


柔光潤顏蜜粉
- 運用底粧保養概念,定妝同時控油、保濕
- 均勻膚色、反折光效、啟動美肌模式
- 瞬間修飾柔化細紋與毛孔
- 與粉底一拍即合,讓妝容更持久
- 妝感輕盈透薄,創造粉嫩自然膚觸
- 「絲膠蛋白」親和性佳、保濕度高


用後感:
1. 妝前保濕精華 --- 妝前打底,能平衡油脂、保濕鎖水,感覺輕盈,如想令妝容更服貼,可在底妝加入一滴。

2. 輕透祼肌隔離防護霜SPF35 PA+++ --- 薄透水潤質感,肌膚提亮不少,膚色均勻 。

3. 透顏粉底液 SPF35 PA+++ --- 粉底液輕盈、自然及貼服;喜歡其顏色自然,像是肌膚的顏色,與頸部顏色一致,沒有尷尬兩折色。

4. 柔光潤顏蜜粉 --- 粉狀細緻嫩滑,控油效果佳,令妝容更貼服及持久。

5. 完成亮麗妝容 --- 肌膚比之前變得更細滑水嫩,浮粉情況改善不少。

小分享:除夕夜如上上班,由早上九時至下班,再趕去朋友的婚禮,再去度數,回家已是零晨二時,期間沒有補妝,發現妝容持久不脫色。




About BEVY C.
BEVY : 意思是群眾
C. : 取自法文「chic-時尚」的縮寫
「群眾時尚」之精神,simple but effective,「讓保養不再繁複,簡單亦是份態度」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