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不再做冰手冰腳人@扶正氣山東阿膠

平時坐車最喜歡坐窗口位,可以看看四周不同的事物及環境。最近便看到在巴士上的一則廣告,寫了「阿膠」,是品牌名稱嗎?立即上網搜尋。

原來阿膠是馬科動物驢Equus asinus L.及其他驢皮經煎煮濃縮製成的固體膠。用蛤粉炒成珠者稱阿膠珠。


《扶正氣山東阿膠》嚴選分子量少於5,000的小分子肽的山東阿膠,更特意添加紅菜頭,能增加白血球、紅血球、紅血蛋白及血小板水平,激活造血細胞,促進造血功能,特別適合血虛人士服用。


成份:阿膠肽、微結晶纖維素(E460)、乳糖、紅菜頭、二氧化矽(E551)、羥丙基甲基纖維素((此產品含奶類包括乳糖)、添加劑E460, E551)


有GMP及香港製造,安心食用。


食用份量:
保健:每日2次,每次3粒。
體虛:每日2次,每次4粒。


用後感:每個月總有數天會不舒服,平日在公司或出入商場或到有冷氣地方,總會手腳冰冷,而且很久才回暖。吃了阿膠也有差不多兩星期,發現手腳冰冷情況有改善,意外發現是臉色比之前紅潤、精神好。

注意事項:
~ 嬰兒、孕婦及過敏者慎服
~ 保健產品,不代表醫囑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