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潮流教主」每人心中也有自己的Dream Wedding

近日開始留意婚禮的事項,雖然有做姊妹的經驗,大約知道流程,但仍存有很多事情或問題。無從入手的時候便在WOW showcase尋找資訊,吸收知識的同時更開始幻想自己的婚禮(知道一定和現實有差異)。我心信大家也有自己的Dream Wedding吧!好,帶大家看看我的Dream Wedding。


先是PW,喜歡韓系婚紗攝影,在他們的照片中可找到簡單、溫馨及浪漫。


簡單:溝圖簡單已經打動人心。



溫馨:自自然然在一起,自然的笑,一致的眼神。


浪漫:少許浮誇但不失浪漫感,美絕了。


早在朋友的婚禮上已喜歡這樓梯,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公主的感覺,哈哈。當天做姐妹時也不停地拍照(笑)。


這裡也戶外証婚的地方,可看到海景,很美喔。


Backdrop:主要以柔和色調,再加上羊咩咩及花來襯托,場面很warm很sweet。


姐妹裙:姐妹團隊由八位最懂我的好姐妹組成。在big day當天也要她們美美的陪伴我出嫁。


我也和大家一樣覺得出嫁當天要穿裙褂,我比較喜歡紅色加金色,覺得小五福顏色配搭剛好,適合自己。



裙褂配金器真的是沒有輸的理由,絕配。



大婚當天,會以夢幻般的裙子迎賓,好甜美啊。


進場及證婚的婚紗,喜歡小拖尾,感覺浪漫,A-line款耐看修身。


敬酒還是覺得紅色裙子比較好,選了魚尾裙,大方優雅。


最後會以藍色A-line作最後壓軸。


一套鑽飾已可配搭整天的禮服。


婚鞋,我是蝴蝶結控,很喜歡這雙鞋子,已經在我的must buy list,嘻嘻。



花球:偏愛粉嫩色系,清新好配搭。


手指甲也要美麗漂亮喔,粉色系容易配搭衣服,而且很夢幻啊!


回禮小禮物,茶適合年輕及長輩,品茶的時候也可細味婚禮當天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