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Happy 1st Anniversary @ The Grill Room

時間飛逝,不知不覺已經一年了,這次選擇了the grill room,因我倆也喜歡吃西餐,而且早前到另一餐廳時看到這𥚃的格局比較輕鬆及有開心的感覺,所以來這裡慶祝一下。


The grill room位於銅鑼灣的鬧市中,地點在地鐵站附近,方便及不難找。


餐廳設計輕鬆,牆上有些插畫,不失其可愛一面。


Open Kitchen設計,更可選擇坐bar枱,拉近和廚師的互動。


是夜是ladies night,有一杯免費香檳。每天也有不同主題,例如星期一晚是buy one get one free,一份正餐價錢有兩份正餐,好吸引!每天也吸引不同的顧客,這晚便吸引了很多女生。


看見set dinner也很吸引,前菜三選一,主菜六選一,甜品二選一。飲品買一送一。


前菜一:是晚餐湯,忌廉椰菜花湯,香濃幼滑。


前菜二:Parma, Asparagus & Truffle Salad,黑松露味特出,蛋煮得剛好流蛋黃汁,再拼Parma ham和蘆筍,出奇制勝。



Slow-cooked Salmon,以慢煮方式令三文魚肉質更鮮嫩,加上獨特醬汁,美味可口。


Angus Rib Eye 16oz,很久沒有吃牛肉了,所以特意選了安格斯肉眼,肉眼可是我喜歡吃牛的部位之一。Medium-well,肉質鮮美,沒有血水,好吃得停不了口。




薯蓉好滑好creamy,入口即溶。


Panacotta & Choc Soup,冰冷的雲尼拿冰淇淋在火熱的朱古力醬上,一冷一熱,刺激感大增。


Choc Mud Truffle & Macaron Mess,brownie 香軟、macaron香濃,朱古力是甜品的最佳拍擋。

謝謝你這一年的愛護,要繼續愛我喔(笑)。



The Grill Room
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The L. Square 5樓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