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Our first 214

今年初七人日而且又是情人節,加上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雖然知道外出用餐價格會比平常貴,但我們還是選擇了外出用餐。


選擇了位於尖沙咀的Okapi,是夜只有情人節套餐,湯及沙律是已定好的,主菜則是三選二,再加甜品。


原來也有early bird,有折扣也不錯喔(雖然還是有點貴)。
套餐還包括了一束小鮮花及印有餐廳名字的相架(加一張即有即影相片),紀念大家在此一起歡渡情人節。


餐廳一早已經full booking吧,是夜全是一雙一對。
歐陸色的佈置配合浪漫的音樂,挺有氣氛。閒時也可和三五知己來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黑松露栗子蓉湯:栗子味特出,栗子打碎至蓉,如果黑松露多一點點及湯再濃郁一點便更完美。


餐包:香脆軟滑,每人一片剛好不會太飽。


水蜜桃小米大蝦沙律:第一次吃配有小米的沙律,小米加入少許醋,令胃口大增,而且小米軟硬適中,不像平時吃的米飯那樣的飽肚;沙律菜新鮮,喜歡配醋吃,煎大蝦彈牙可口,配小米一起吃,口感豐富。


烤西班牙極黑豬鞍扒拼法邊煙肉卷:黑豬鞍扒煎得香軟,帶有少少肥肉,提升味覺及口感,醬汁帶有少許黑胡椒,十分鮮味。


香煎鮟鱇魚帶子紅花忌廉扁意粉:鮟鱇魚煎得略為乾了一點,意粉味道比較淡及乾,如果多少許汁是不錯的。


甜品 Tiramisu:一向也喜歡Tiramisu,可能是因為情人節所以做了心型,質感軟滑,層次分明而且不會太甜,為晚餐作完美的句號。

Okapi Restaurant
尖沙咀赫德道8號地下B舖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