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活動+體驗]CHIC PRIVATE i SALON x BALMAIN HAIR COUTURE

[活動]CHIC PRIVATE i SALON x BALMAIN HAIR COUTURE星級示範 打造2016時尚髮型

CHIC PRIVATE i SALON 位於尖沙咀Mira Mall新店已於2015年11月正式開幕。這次有幸親身到場參觀這間新分店的設施、裝潢設計及其冰療深層護理技術。


新店位於Mira Mall 二樓,環境寛敞舒適,裝潢設計帶來時代感及活力,店內分為兩層,設有二十個座位及兩間貴賓房。更特別設有小童理髮服務,店內設置彷如兒童小天地,小朋友可一邊觀看卡通電影一邊理髮。


CHIC PRIVATE i SALON x BALMAIN HAIR COUTURE星級示範 打造2016時尚髮型
BALMAIN Paris,一個時尚品牌,告訴大家要美麗不只靠衣裝,是整個人的感覺。髮型配時裝便是BALMAIN HAIR COUTURE帶出的信息,告訴大家及提倡自己在家也可造一些簡單的styling來配合不同的場合,為自己增添色彩。



CHIC PRIVATE i SALON 率先引入冰療深層護理技術(Subzero Iron Frozen Therapy),以突破性急速冷凍技術把受損髮絲急速凍結至超過零下十七度,短短十至十五分鐘護理療程更有效把精華深層導入,令受損頭髮瞬間修復,變得更光澤及減少毛燥,使頭髮更柔順。


CHIC PRIVATE i SALON 髮型總監Calvin Yau,擁有25年髮型設計經驗,曾為多個國際著名時裝品牌的時裝表演髮型設計。


這次有幸觀看Calvin 的超凡技術真的讓我大開眼界,認知不少髮型產品及知識。


不到二十分鐘便完成既時尚且大方的髮型,而且此髮型很適合模特兒的臉型,增加時尚感。



納米氣泡洗髮(Bubble Wash)是可以把頭皮的污物在不傷害頭皮的情況下洗去,份外潔淨。

Subzero Iron Frozen Therapy,即場示範冰療深層技術,頭髮水潤度增加不少。



BALMAIN HAIR COUTURE 簡介

BALMAIN品牌素來堅守一項使命:尋找、選擇和處理世界上最好的髮絲。品牌不僅是傳承自母公司對優雅追求和品質堅持,多年來BALMAIN HAIR 亦努力研發出多款優秀的美髮產品風行歐美。


[體驗]
新年前工作太忙,真的沒有時間去護理一下,放完假終於有時間去打扮一下,嘻嘻。
首先把頭髮弄漂亮,喔,新年不要剪髮,所以去護理一下,沒有剪頭髮喔。


這次特意回去CHIC PRIVATE i SALON 體驗最新的冰療深層護理技術。


先來Bubble Wash,好舒服喔。像是在一個按摩池中有人在按摩一樣,頭部立即鬆馳,加上人手按摩,煩惱盡消。


這次由髮型師Samson Au幫我做Subzero Iron Frozen Therapy,他細心地說這個療程的好處,整個過程我也很放心,我跟Samson還談一些美容及食物的知識。不知不覺原來已經完成,整個過程大概三十分鐘。


Samson說我的頭髮乾旱,冰療有效令頭髮更保濕滋潤,而且頭髮變得比之前輕更貼服、亮澤。


Samson細心的為我造了髮型才讓我離開,他說曲髮適合我。
他還告訴我如果想髮型持久,也可做冰療,冰療能保持髮型的持久度。

關於CHIC PRIVATE i SALON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118-130號Mira Mall 2樓 230-231 號鋪
電話: 2301 2899
網址: 
http://www.chicprivatei.com/html/index.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ICPRIVATEiSALON/

這幾天不少朋友問我是否弄了負離子拉直頭髮及說頭髮變得順滑,我說只做了冰療療程,想不到有這效果(開心)。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活動及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