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為肌膚大掃除 @ Belle Stage

新年前因太忙,趕不及為肌膚進行大掃除,真的美中不足,所以放完假第一時間去Belle Stage 源美坊護理肌膚,每天也要美麗,不可偷懶,要keep。回補辛苦工作的自己,愛錫自己多一點。


Belle Stage位於旺角彌敦道,地點方便容易找,在鬧市中休息一下、護理肌膚真的很relax。


這次特意來體驗他們家的皇牌Hydra Facial 水漾活肌療程,這是非侵入性,非手術活膚煥膚美容療程。

專門針對皺紋,肌膚乾燥缺水,老化,黑斑,膚色黯沉不均,青春痘,粉刺,油性肌膚,粗厚角質。



不同的吸嘴有不同的功效,再配合精華液提高其效果。



療程師Timmy溫柔地把臉部的污物如粉刺、黑頭吸走,沒有痛楚,像按摩一樣舒服;毛孔頓時變得潔淨。


第二步驟便是導入精華液,吸走污物,肌膚變得潔淨,這時便是為肌膚補充水分及營養的最佳時機。


Timmy察覺我的肌膚比較乾,所以重點再補充,令肌膚低層吸收足夠營養,肌膚變得更水嫩。


真的很髒喔⋯⋯這是臉部的粉刺、黑頭及微生物。(無眼睇)暈,所以肌膚定時要深層清潔一下,我要再勤力一點點。


最後來個補濕面膜及休息一下(是睡了,笑)。


療程後肌膚變得潔淨水嫩,看上去比療程前精神不少,非常滿意這個水漾活肌療程,為肌膚深層大掃除。



原來水漾活肌療程除了用於臉部頸部及胸口外,還適用於四肢(如手肘及腳
踝腳跟粗糙處)及背部。

Belle Stage

地址:旺角彌道585號富時中心1601室(信和中心對面)  
預約電話:23923733
Facebook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