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初六的聚會

初六快樂!準時下班,便和朋友去了車公廟轉個圈,車公廟真的香火鼎盛,很熱鬧。


晚飯選了在附近的古朴年代咖啡·酒館,這𥚃很特別,給人很放鬆的感覺。原來也有音樂會時間,喜歡音樂的朋友可以有個地方交流及分享音樂。


文青感覺很強烈,感覺自己也很文青。



朋友推薦Rose Chocolate($34),玫瑰花香芬樸鼻,朱古力味香濃,令人回味。
朋友則點了烤杏仁朱古力($34),她說杏仁的味道很香,原來朱古力也可以配合多種口味。


野菌沙律伴油醋汁($82),野菌與洋蔥再加一些胡椒炒熟後放在新鮮沙律菜上,新鮮配搭,回味無窮。


西班牙風腸雞肉鑊仔飯($168),色彩繽紛,看到已經胃口大開,大量蔬菜,豐富感觀及口感,飯煮得剛好不會太軟,腸仔略鹹,建議配蔬菜一起吃。

好喜歡這裡,會再來的喔。

古朴年代咖啡·酒館
大圍積福街72號地下D舖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