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甜一甜,Sweet Monster

開心吃甜品,不開心又吃甜品。吃完甜品心情會更加好,相信總會有好事在後頭,人生不如意事 十常八九,何必為了這些事煩惱及不開心?


好友極力推薦Sweet Monster,說喜歡吃甜的我一定會喜歡,所以去了尖沙咀的分店探索一下。


他們家原來有很多產品,而且包裝也很可愛。


他們真的很邪惡但也很可愛,令人又愛又恨。


多款味道的爆谷,總有你喜歡的。



我愛草莓,所以選擇了草莓口味的。真的很大杯,吃完才減肥吧(嘻嘻)。

爆谷香脆可口,草莓味道不會太甜,配上香滑雪糕吃,增加口感,感覺幸福。


除了雪糕,我還向其他產品入手;同事特意叫我幫她買焦糖爆谷給她,原來她也是sweet monster的粉絲,她最愛焦糖味道。爆谷新鮮香脆,香甜不膩。


原來他們也有Tiramisu,名叫Monster cake,而且還有四種口味,更可選配搭雪糕,不失邪惡感。因當天的Banana Tiramisu剛好沒有貨,所以選擇了原味帶回家慢慢品嚐。Tiramisu味道香濃軟滑,欣賞它的餅底蛋糕,完美配搭。


最後以一杯熱朱古力作終結,盡消疲累。濃郁的朱古力,香滑暖心。

Sweet Monster
尖沙咀新港中心1樓115-116號舖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