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Love yourself more @ Princess Cafe

小時候常常幻想自己會成為公主,可以穿可愛的衣服,得人愛錫。長大後發現是不可能的,雖然是沒有可能發生,但我知道至少要多愛錫自己,才能得到大家的愛鍚。

要怎樣愛錫自己?當然是照顧好自己日常起居飲食,健康快樂生活;閒時吃一些美食,人生樂事。




這次便和我的好姊妹來Princess cafe享受一下,relax一下。


粉紅色已經大致上被認為是公主的顏色吧(笑)。


很優雅的燈飾佈置,充滿歐式風格。


可愛的餐牌,餐巾卷皮玫瑰花,心思十足。


場內佈置也用上柔和的色彩,令人感覺溫暖及放鬆。


麵包配上自家製牛油:牛油是他們用一天時間製,保證新鮮;左邊是由大蒜、辣椒等製成,右邊則是以紅菜頭汁加而製成,各具特色。


青豆沙律:以青豆及蠶豆為主,醬汁也是以這兩種豆製成;感覺份外清新、健康,份量剛好不會增加飽感。


南瓜湯:新鮮南瓜攪碎,喝的時候沒有任何南瓜碎,但湯是滿滿的南瓜味,慢慢品嚐,像是被南瓜包圍一樣。此時想起南瓜車與灰姑娘。


去吃西餐,居然有义燒?非也,雖然樣貌真的跟义燒很像,但這是小吃之一的八爪魚;以慢煮方式煮,再加上醬汁,慢煮可保留八爪魚的鮮味,柔軟度適中,吃了第一件便停不了。


這是以慢煮方式煮的豬腩肉,肉質香軟嫩滑,慢煮更可鎖住肉汁,吃下去口感更豐富。


三文魚子寬麵,看似簡單卻美味十足。一小口的寬麵配小蕃茄及三文魚子,味道濃郁多汁。


草莓仙子:他們家的招牌,來到這裡一定要試一試,浪漫一下。左起有新鮮草莓及波蘿乾,波蘿乾染了紅菜頭汁再弄成玫瑰花。中間是熱情果雪芭,清甜度十足,配右邊的雜莓乳酪,以草莓及其他莓類製成,酸甜適中,自己一個吃一整個也不會過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