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秀髮像Scarlett Johansson散發閃䊮光芒@LUX柔亮修護洗髮潤髮系列

聖誕、新年將至,大家有沒有想到去弄一個新髮型?
但S.Blythe的頭髮因之前染髮加電髮關係,髮質比較差,現在頭髮是處於休息狀態,唯有好好護理一下頭髮吧。


LUX柔亮修護洗髮系列全新代言
荷里活巨星Scarlett Johansson
這次有幸體驗由Scarlett Johansson代言的LUX柔亮修護洗髮潤髮系列,希望S.Blythe也能像Scarlett令秀髮散發閃耀光芒。


LUX柔亮修護洗髮乳柔亮修護潤髮乳特別加入納米膠原蛋白成分,深入護及滋潤受損髮絲。配方針對東方人質。
潤髮乳更添加5「修護煥活膠原蛋白」,深層滲透至嚴重受損之芯,補充東方人所需的20種氨基酸,由外而內修護髮絲,高效滋養,預防梳理髮絲斷裂。
只需持續使用,秀髪48小時持續綻放耀眼光澤,為秀髮倍添呵護。


LUX柔亮修護洗髮乳
建議零售價:HK$69.9 / 750ml



LUX柔亮修護潤髮乳

建議零售價:HK$64.9 / 750ml




用後感:味道清新自然,使用前頭髮比較乾旱而且開义,使用後頭髮比之前順滑,打結情況有改善。


什麼時候也充滿自信,綻放光芒。

關於LUX
LUX的品牌命名Luxury,意思是優等奢華。品牌在1899年起源於英國,其高質素的香皂在多國深受歡迎。在1989年,品牌憑着「給你堅定自信的閃耀」在日本率先推出洗髮護髮產品。這些年來,LUX研發出眾多產品,一一回應女士各種不同的需要,令她們的秀擁有閃亮美麗。
 
LUX1924年美國首次推出第一塊美容香皂,自此一直被喻為世界上最迷人明星的美容秘方,包括經典巨星伊莉莎白泰勒柯德莉夏萍,瑪麗蓮夢露及時尚國際巨星舒淇,此後不斷推陳出新,至今已成為享譽全球的知名品牌,暢銷100多個國家及地區。LUX憑藉其獨特的配方和肌膚護理、秀護理的概念,讓妳也可以擁有如同巨星般的光芒!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百佳超級市場、莎莎及卓悅有售            
顧客查詢熱線:2892 3110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試用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