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活動]Mi Pure凍齡Workshop

「凍齡」最近大行其道,這次有幸出席Mi Pure凍齡Workshop,了解更多有關凍齡及養生保健之方案。


Mi Pure除了有美容療程,當中的IZUMI電解還原水機及Stemax Fruit D-Tox更是Hot Items。

這部韓國製造,日本技術的Izumi擁有美國FDA醫療級class1的電解還原水機,內含8塊鈦白金電解板,納米份子並有7種水當中包括4種鹼性水,2種酸水及淨水,可針對食材的保鮮及除去農藥及細菌。

對皮膚提供5.5的保濕水,清潔除菌天然殺菌的3.5強酸水,改善皮膚炎症和濕疹,抗氧化值高達-450度,含鈣鎂鉀納鐵鋅等有用礦物質,把大量有害重金屬如鉛、鎘及其他細菌毒素解除。



Grape Fruit D-Tox由多種純天然蔬果、植物經微生物發酵技術製作而成,含消化酵素、益生菌、膳食纖維及十多種營養成分,有助腸道蠕動,排清身體毒素,同時有效減少熱量攝取,加速脂肪分解,達到迅速瘦身效果。



這些蔬果是用Izumi還原水機清洗乾淨,蔬菜保持新鮮度而且爽甜,多吃新鮮蔬果可以保養肌膚喔。



這個workshop重點是怎樣去「凍齡」,除了上述的飲食產品外,重要的是自己不可以偷懶,要親力親為,為自己「凍齡」。

這次為我們講解的導師,教我們怎樣用按摩手法再配合Izumi電解還原水去潔淨肌膚,令肌膚水嫩緊緻。



導師先塗一些洗臉奶在小女生的臉上,然後開始按摩加清潔,導師說我們每天可以用大概五至十分鐘去按摩,這不但可以排毒更有緊緻肌膚的功效。


小女生說有點疼,但覺得比之前放鬆了很多,感覺輕了。



導師更說用鐵茶匙可幫助去除黑頭粉刺,她說黑頭貼那些產品不是沒有效用,只是會令毛孔粗大,而且家中一定會有茶匙,很經濟又見效。


最後導師用Izumi電解還原水噴霧噴為小女生保濕滋潤肌膚;更教我們要勤梳頭,因為梳頭能幫助血液循環,也是按摩頭皮的方法之一。

明顯見到小女生的前後比對,按摩後肌膚顯得更緊緻,突出五官。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活動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