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寶絲+金紡1+1洗衣2步曲,輕鬆除菌無難道

天氣終於轉涼了,第一個動作便是把夏天的衣物換成冬天的衣物。但、但、但是問題來了,我把衣服拿出來的時候,發現有些衣服比較難聞,原來收藏了這麼久的衣服少不了有異味,更有我們看不到的細菌及致敏原。

幸好這時收到寶絲及金紡1+1洗衣2步曲,早前我也有用金紡柔順劑,一用愛上,媽媽也大讚衣物變得柔順。今次再加上寶絲洗衣液,雙劍合璧。



輕鬆洗衣2部曲

《第一步洗衣》:加入Persil寶絲洗衣液,確保低敏潔淨。
英國百年洗衣專家Persil寶絲低敏濃縮洗衣液,其革命性的低敏配方,經皮膚測試驗證,無添加香料色素,潔淨衣物同時亦無懼化學殘留,呵護家人和BB,剔除暗藏過敏困擾。

《第二步護衣》:加入Comfort金紡柔順劑,衣物柔軟清新一整天。
它特含抗菌天然茶樹油因子,能深入衣物纖維,形成一層強效保護層,24小時抑菌防護,有效除菌99.9%。



Persil寶絲洗衣液榮獲「親子王國2014父母最愛嬰兒幼兒洗護衣物品牌」
- 低敏親親BB
- 皮膚測試驗證,無添加香料色素



Comfort金紡抑菌防護衣物柔順劑
- 全新環保配方
- 防止靜電


用後感,我自己很珍惜每件衣服,有些衣服我是會用手洗方式,令它們的生命更長久。這次用2部曲,感覺輕鬆便令衣物潔淨及柔軟。對了,我洗衣服的時候沒有戴手套,洗完衣服後,發現雙手沒有變得很乾或不舒服的感覺。

Persil寶絲洗衣液
HKD$89.9 / 1L

金紡抑菌防護精華柔順劑
HKD$24.9 / 880ml

香港惠康超級市場、百佳超級市場、FUSION、TASTE、INTERNATIONAL、AEON、APITA、UNY、PIAGO分店有售。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試用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