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SHISEIDO Apple Of Your Eye 守護最珍貴,甚麼是你想守護最珍貴的?

早前有幸出席「Apple of Your Eye守護最珍貴」慈善攝影展活動,是此活動是為鼓勵每個人守護最珍貴的人和事,SHISEIDO 特別邀請多位紅星名人參與名為「Apple of Your Eye守護最珍貴」慈善企劃,拍攝一系列以諺語「Apple of Your Eye」為主題的作品。而該批作品由國際著名攝影師夏永康(Wing Shya)及陳漫親自操刀,以他們創新的個人風格,把各人最珍惜、最希望守護的人和事結合於眼睛之中,從靈魂之窗映照出心底裡最珍貴的。




展覽設於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
活動日期:2015年8月21日至8月23日


我們的步伐太快,往往忘記自己為了甚麼去奮鬥,有時候應該要停一停,想一想,總有一些人和事是自己努力奮鬥的目標,因為就是想守護自己最珍貴的。


展覽中也可看到不同的人心中視為最珍貴的人和事,也可啟發自己是否錯過了甚麼還是可以為此再重新出發。


SHISEIDO首創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開啟免疫力護膚新時代,成為全球首瓶能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短短數月全球銷量已突破一百萬瓶,榮獲全球逾60多項美容獎項,刷出每18秒賣出一瓶的紀錄,為全球女性的肌膚提升免疫力。今年九月全新SHISEIDO 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再度掀起免疫力護膚革命,為眼部肌膚注入源源水潤,重新激發免疫潛能,鞏固健康屏障,呵護健康美麗青春明眸,守護最珍貴的肌膚免疫力。


大會很貼心,提供新鮮果汁,我選擇了藍莓,因為對眼睛好而且健康。


即場做了皮膚免疫力測試,我是屬於良好,但也可以有空間令肌膚免疫力強一點點。


「你眼中最珍貴的是什麼?」
我眼中最珍貴及最想守護的是友誼,人與人之間的偶遇已經是一種緣份,能成為朋友至閨蜜,更加份外珍重。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精華
全球首支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獨有31項專利配方,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 TM 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朗格罕氏細胞機能,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回復緊緻、亮澤和年輕的膚質。



使用方法:早晚潔膚後及使用精華前。


易推、吸收快。


塗上後加以按摩,早上會感覺份外精神,晚上會有舒服的感覺,幫助入睡。


SHISEIDO 嶄新突破,延續ULTIMUNE 免疫護膚革命;全球首瓶眼部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守護脆弱眼部肌膚。


眼周肌膚與其他部位的肌膚一樣,都具有免疫力。然而與面頰肌膚比較,眼周肌膚更脆弱3倍、更容易受到傷害。精華配方採用釋放水分技術,於塗抹時以指尖的壓力令水珠釋放,倍增水潤質感。配方令眼周肌膚加倍健康,讓隨後使用的眼部護膚產品更容易滲透,從而有效提升其修護功效。


塗抹時感覺水凝滋潤。


免疫補濕精華可改善容易下降的朗格罕氏細胞機能。


使用方法:塗眼霜前使用,以指尖按壓。


SHISEIDO 眼部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550/15ml)

SHISEIDO 紅妍肌活精華($860/50ml)

#Apple of Your Eye #守護最珍貴」網上版本於2015年820日至930日推出,如錯過了攝影展又想做善事,可以登入 
www.shiseido-ultimune.com.hk透過網上程式上載個人眼睛特寫及自己最珍貴的人或事物之相片結合,然後只需將合成相片上傳到社交媒體(如:Facebook, Instagram 等)加上hashtag #AppleOfYourEye  #Shiseido  #ULTIMUNE,SHISEIDO 都會為每一張上載的相片捐出HK$10予奧比斯。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