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Event] PRIVATEI x KEVIN.MURPHY---styling your hair

有時候也有想過弄一下髮型才出門或是想想剪什麼髮型適合自己,當然只是想一想,不是沒有時間便是怕自己弄得不好給人家的眼睛受罪,最近有幸參與PRIVATE i  x KEVIN.MURPHY的活動,令我可以增加對頭髮造型及產品的認識。


PRIVATE i Salon於8月25日在美麗華商場B1大堂舉行FW15 Hair Trend Gala Show,大家可率先掌握最新髮型潮流趨勢。






星級KEVIN.MURPHY GOLD KEYS髮型師簡介
Alan Fung @the mira PRIVATE i SALON 擁有10年以上專業美髮造型經驗,現為
the mira PRIVATE i SALON及Popcorn PRIVATE i SALON之Director,同時為PRIVATE i SALON GROUP之專業培訓導師。 
Alan創作優雅時尚,故經常獲本地及國內知名品牌邀請出席及參與其活動或廣告工作,擔任髮型設計顧問。


星級髮型師Alan說可以打造層次感,令髮型看上去更豐厚好看。




Jay Yeung @PRIVATE I SALON已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現為PRIVATE I SALON 之創作總監。Jay自小便立志成為設計師,一直很熱衷參與不同類型的髮型設計及表現活動、時裝表演、廣告及雜誌等髮型工作,獲得美髮界以時裝界的一致好評。另外,Jay 更經常劉浩龍、趙頌茹及雨僑名人合作


星級髮型師Jay為Ah Yu設計曲髮,使用了KEVIN.MURPH HAIR.CURLERS及FREE.HOLD,令髮型更自然持久。



Romeo Wu @i PRIVATE i SALON 髮型行業工作已超過20年,經驗非常豐富,因此更獲邀擔任多間品牌之髮型培訓導師,同時也是PRIVATE i SALON GROUP之專業培訓導師,積極提攜髮型界新星。另外Romeo 更多次參與髮型表現活動及與多位藝人合作,包括張達明、苗僑偉、戚美珍及周嘉儀等。

Romeo說話生動有趣,令現場氣氛更加熱烈,他的造型技術也是超越的。



Lawrence Chan @QUEENS PRIVATE i SALON在髮型行業工作已超過12年,他熱愛參與不同髮型表現活動、時裝表演、廣告及雜誌等髮型工作並與多本著名雜誌合作 (包括有HARPERS BAZAAR, JESSICA CODE, MORE等)。 另外更與多位明星合作,包括鄧穎芝、藍亦邦、KellyJackie等,具豐富經驗。


星級髮型師Lawrence只是用了HAIR.RESORT.SPRAY 及 SESSION.SPRAY便打造了另一個穎芝。



第二部份是各星級髮型師顯技只用產品的情況下,造出各種髮型。



龔柯穎說不可以剪頭髮,但也想看看自己短髪的樣貌,髮型師便用了SEWING.KIT在短短數分鐘便完成了可愛的髮型。





原來師兄劉浩龍也是找星級髮型師Jay作髮型設計及指導,所以今次師兄也很滿意自己的新髮型,真的很適合他,時尚、型格。



KEVIN.MURPHY簡介
KEVIN.MURPHY是專為外景造型度身訂造的一個澳洲時尚美髮品牌,是造型大師 Kevin Murphy 20多年的後台工作中,累積寶貴親身經驗所研發出一系列專為忙碌於表演舞台及後台,或是雜誌與廣告拍攝等外景工作的髮型師/造型師所度身訂做的產品
 
KEVIN.MURPHY察覺到流行趨勢瞬息萬變,造型必須跟隨不斷變化。因此,擁有多功能、高效持久、輕盈無重的產品來增加造型的工作效率及創新造型是非常重要的KEVIN.MURPHY的洗髮、護髮、深層護理以及造型、工具等產品系列,都是能夠協助打造完美外景造型的產品,並且含有天然芳香療法的配方及其所有產品都不添加硫酸鹽與苯甲酸酯(俗稱防腐劑),適合所有質使用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活動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