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享受生活 · 享受Lipton絕品醇

記得第一次喝港式奶茶是和契媽一起喝的,她喜歡奶茶,所以我也跟著她一起喝。其後和朋友外出,也會喝一些台式飲料,比較多選擇而且經常有新味道;充滿好奇心的我一定會試一試。


最近轉了工作,附近比較不好找賣台式飲料的地方,有時喝一杯會為我加油充電。幸好發現了Lipton的台式奶茶系列,令我在辦公室也可享受一下奶茶的時光。


新口味台式茉香奶茶,精選優質綠茶及進口奶源,以完美比例調配,綠茶甘醇加上茉莉清香。


同事推薦的台式凍頂烏龍奶茶,同樣精選高品質烏龍茶及進口奶源,以黃金比例調配出極致香醇的台式烏龍焙香風味。


囗感幼滑細膩,淡淡的茉莉清香,感覺給茉莉花包圍著。


台式凍頂烏龍奶茶,香濃幼滑,喝得到茶香的味道,大愛之一。

Lipton台式茉香奶茶 $28.9(19g x 10 )
Lipton台式凍頂烏龍奶茶 $28.9(19g x 10)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