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LRB La Rose Blanche PARIS---The key to skin perfection

最近朋友推薦了LRB的產品給我,原來她已經使用接近一年,她心疼我最近忙於工作,肌膚狀態變得不穩定,她希望LRB可以改善我的肌膚問題。



這是LRB「潔膚四寶」之一的天仙露Magic Drop:
- 蘊含PDE專利配方
- 有效軟化肌膚
- 高效滋潤及補濕
- 舒緩敏感及發炎徵狀
- 杜絕粉刺及暗瘡滋生
- 藥引効用、增強皮膚吸收能力


有雷射標籤,安全萬分。


有expiry date,安心使用。


使用方法:早晩潔膚後,取適量天仙露塗於面部及頸部,輕按至吸收;代替爽膚水使用。


質感軟滑,吸收力快,而且乾爽不油膩。


我喜歡把天仙露噴在化妝棉上使用,代替爽膚水,肌膚更吸收;在容易泛紅位置會輕按壓一下,令肌膚更吸收。


潔膚後當然要做好防曬措施,保護肌膚。LRB TM硏發出一系列創新產品,創造出同時具修護、遮瑕、補濕及抵禦紫外線的防曬粉粒系列。從污染的環境中保護肌膚,預防黑色素形成及加深,使肌膚白晢無瑕。


安心使用。


抗氧化防曬粉粒UV Makeup Base
- SPF20,阻擋紫外線,預防色斑形成
- 同時抵禦UVA、UVB及UVC的損害
- 蘊含Q10及多種維生素,預防肌膚老化
- 具多種調色功效,使肌膚自然剔透
- 使妝容更貼服,締造亮麗美肌


使用方法:日間潔膚及護膚後,取適量防曬粉粒塗於面部及頸部(可混合精華或面霜使用)


易推,滋潤度高。


以太空防曬金屬「鈦」代替「鉛」,無損健康肌膚,而且質感透薄輕盈,貼服亁爽。


使用感:
天仙露適合任何膚,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兩星期後,肌膚泛紅減少,暗瘡也比之前少了,感覺肌膚份外潔淨。
抗氧化防曬粉粒UV Makeup Base,貼服乾爽,令妝容更持久,而且肌膚比之前更為粉嫩。喜歡這兩件產品令自己的肌膚比之前好,會繼續使用令肌膚更好。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