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海鮮晚餐@Soi 18 THAI

相約幾位朋友聚會,不如吃泰國餐吧,朋友說有間不錯的泰國餐廳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要不是朋友推薦,也不知道這裡挺多餐廳的。


簡單的招牌配上有型的名字。原來泰國餐的風味會因不同地區有不同的味道。這家餐廳便是泰國東北風味,試一試和其他泰國餐有什麼不同吧。



看看吃什麼吧,朋友說要吃海鮮,我點了魚,人多的時候最好便是每人叫一道菜,一定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或愛吃的。



三款醬汁配我們點的拼盤。



當然要點我的至愛椰青,呵呵,好鮮甜喔。



18巷拼盤:魚餅、蝦餅、蟹餅、素春卷、豬頸肉(各兩件)$188
雖然是炸物,但不會太油膩,而且魚餅、蝦餅及蟹餅不會太鹹,最喜歡素春卷,非常香脆可口。


18巷鮑魚沙津($158):好特別喔,平時去吃泰國餐也是吃木瓜沙津,今次點了特別的鮑魚沙津,整體清甜不會太辣,鮑魚更是煮得剛好,肉質彈滑。


泰式燉花膠($398):有冬菇、蟹肉、花膠及銀芽。愛美的朋友見到這個便嚷著要點,花膠有美顏功效當然不會拒絕。


花膠也足料,而且煮至軟身,用泰式方法去煮花膠真的不錯,有驚喜。


泰東北包魚吃($268):筍殼魚、米線、生菜、薑蔥粒、乾蔥粒、紅綠辣椒仔。和家人外出吃泰國餐必點明爐烏頭,沒想到這裡的魚是鹽燒的,還有不同配料去調自己喜歡的味道。


生菜包肉碎比較多,第一次生菜包魚來吃,感覺清新,我沒有加甚麼醬汁,想吃魚的鮮味,魚肉質鮮嫩;魚是鹽燒的,沒有多餘油份,屬健康之選。


香草粉絲焗蟹煲($388):說好的海鮮晚餐當然少不了蟹。


好多蟹糕喔,蟹糕配合粉絲也不錯,不會太膩,粉絲也吸收蟹的鮮味,而且不會太乾。


泰式椰青大菜糕($58):這是有椰子肉的大菜糕,鮮甜又有口感,大愛。


泰式千層糕($58):有點像班蘭的味道,不太甜,可多吃兩件。

18巷泰國餐廳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302B室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