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我的終生美麗---SK-II神仙水、護膚面膜

減肥護膚早已成為我的終生事業,沿路上一直尋找適合自己的方法及產品。早前和朋友聊天,發現她的肌膚比之前好,得知她正在使用SK-II的神仙水,她說肌膚改善不少;由開始護膚便知道SK-II的威水史,加上朋友的實證經驗,令我更有信心。
這次有幸體驗SK-II的皇牌產品神先水及護膚面膜,期待肌膚可以比之前好,變得更滑嫩。
用後感:可能因為有出暗瘡的關係吧,所以肌膚是膚色不均勻而且暗啞,有時化妝後也會出現不同色的情況出現,真的尷尬萬分。連續使用SK-II神仙水14天後,肌膚膚色變得均勻而且亮澤,看起來比較年輕;再配合護膚面膜使用,肌膚更細緻白滑。我想我真的找到對的產品了,沒有煩惱,心境變年輕,肌膚更年輕。
pic
這次有幸體驗SK-II的神先水及護膚面膜,謝謝iTrial。
pic
亞洲頂級護膚品牌SK-II美肌的秘密就蘊藏在珍貴的活性成份 PITERA TM 中,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的新陳代謝週期,持續修復陽光造成 的肌膚損傷,令肌膚持續煥發晶瑩剔透。
pic
改善五大美肌範疇:細滑、緊緻、抗皺、白皙及光澤度,能幫助任何年齡女性逆轉肌齡,持續修復陽光造成的肌膚損傷, 令肌膚持續煥發晶瑩剔透。
pic
使用方法:將化妝棉蘸透神仙水,輕拍臉部約1分鐘。翻轉化妝棉的另一面,又再重複拍勻臉和頸部1分鐘。早、晚潔面及拍上爽膚水後使用。
pic
使用前後對比照:14天後肌膚明顯細緻、滑嫩。
pic
護膚面膜:護膚面膜能提供 1 支 30ml Pitera,為肌膚輸送大量 PiteraTM, 令皮膚細胞更新,充滿營養及水份,改善皮膚乾燥、缺水、黯啞等問題。
pic
使用方法:將面膜先置於眼部位置,然後再打開敷貼全臉,輕拍將其緊 貼。待 5-15 分鐘後取下,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於爽膚水後使用。
pic
面膜貼服,精華極多;除下面膜後,肌膚立即變得水嫩細緻。
pic
我找到了我的終生美麗,令我更自信更美麗更年輕。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