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小資女值得擁有,由peeling到面霜,貼心呵護肌膚。

自從當上blogger和大家分享一點一滴,最開心便是大家會跟我一起討論美容護膚心得。最近還在求學中的表妹問有沒有一些產品適合她;剛好早前體驗了森田藥粧的產品,價格相宜而且容易找到,所以推薦給她,也在此分享一下吧。


珍珠酵素淨透去角質啫喱(100ml/$38)
蘊含青木瓜酵素的去角質配方,能深層潔淨毛孔油脂及污垢,並且去除肌膚老化角質,使肌膚回復光滑細緻及柔嫩觸感。添加蜂王乳及玻尿酸更能保濕肌膚同時淡化暗沉,使肌膚透亮色澤。


蜂毒神經醯胺緊緻眼膜(5pcs/$38)


蜂毒神經醯胺緊緻面膜(6pcs/$59)
眼膜及面膜:
蜂毒:富含蜂毒胜肽,能修護、緊緻拉提肌膚,有效淡化細紋及恢復肌膚彈性。
神經醯胺:有迅速鎖水,深層保濕作用,可維持角質含水量,有效調理乾燥、缺水之肌膚。
玻尿酸:超保濕因子,可持續全面鎖水,避免水分流失、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
水解膠原:強化水合能力及保濕效果、增加肌膚緊緻度及彈性,並有效撫平細紋。
蜂王乳:含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有極佳保濕及滋潤肌膚效果。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原液(30ml/$69)
玻尿酸鈉:超保濕因子,可持續全天深層鎖水,避免水分流失,能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並可淡化細紋。
水解玻尿酸:又稱小分子玻尿酸,分子量非常小,可滲透皮膚角質層,保持肌膚水分。
鎖水磁石:是最新一代長效保濕成分,具有等同人體皮膚角質層的類似組成結構,應用於肌膚表面時,能像磁萬:石一樣牢牢結合於皮膚表面,保水功效極佳。


玻尿酸精華水凝霜(100ml/$69)
天然保濕因子PCA-NA:能迅速滲透角質層,保濕補水,有效改善粗糙肌膚,恢復水嫩彈性,與玻尿酸是最佳組合。
玫瑰花水:保濕、柔敏、舒緩肌膚功效。


蝸牛銀耳精華水凝霜(100ml/$69)
蝸牛黏液萃取:滋養肌膚、緊緻毛孔、舒緩肌膚、使肌膚彈嫩潤滑。
銀耳多醣體萃取:又稱植物玻尿酸,自銀耳中萃取,含豐富黏多醣及保濕因子,美顔之珍品。



我喜歡先洗淨臉部及抹乾,再將去角質啫喱打圈按摩,最後以清水洗淨。去角質啫喱質感軟,易推開而且溫和,不怕傷害肌膚。洗淨後肌膚份外潔淨不會有乾的感覺。


喜歡這款眼膜,有型有款,像蝴蝶翼張開的形態。很貼服,眼周圍也可覆蓋,有別於傳統眼膜。


黑面膜,貼服,精華特多,吸收速度也很好,除下面膜後,不用清洗,可用雙手輕輕按壓肌膚,令肌膚更加吸收。敷面膜後,肌膚更保濕滑嫩。


潤澤原液,我會在化妝水後使用,令肌膚更鎖水,後塗上面霜更吸收。


玻尿酸精華水凝霜:我喜歡早上塗這水凝霜,感覺水醒後肌膚更吸收保濕。
蝸牛銀耳精華水凝霜:這個比玻尿酸精華水凝霜滋潤,所以我會在晚上塗,睡覺時令水凝霜更可發揮其保濕因子,令肌膚水潤幼嫩。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