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不去也不知道原來「程班長」有很多棒場客

今晚食飯沒有計劃去那家餐廳吃飯,大人說去荔枝角,可能沒有太多人可以不用等太久。那便開始看看Openrice,因為很少到荔枝角吃飯,所以看看有沒有好推薦的。見到程班長台灣美食,「程班長」這名子很可愛,所以決定去試一下。一去到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隊等位置,也有一些人買外賣;真的沒有想到有這麼多人。


等了差不多40分鐘便有位置了,我們也是第一次來,原來這裡是半自助式,先去點餐付款,便有一個號碼牌,店員會拿食物到你的位置。



點了我最愛的滷肉飯便當,份量十足,幸福的味道,滷肉份量及飯的份量剛好,而且滷肉不會過鹹。



大人的滷水豬排湯麵,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炸豬排上有醬汁,吃下去原來肉是軟的,所以並非炸豬排,大人說也不錯。


牛肉卷餅,很多地方也吃不到,在這𥚃看到便點了一份,酥皮卷上牛肉、青瓜及蔥,好吃,如果皮可以再薄少許便更完美。


甜品:紅豆湯,不太甜,足料,兩個下人吃剛好,不然會過飽。


程班長
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1樓102室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