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I Like Burger @ Burger Joys

朋友剛旅遊回港,當然要聚一聚。她說想吃Burger,上Openrice 看見Buger Joys的buger不錯,而且我是看見他們家的milk shake很吸引,所以選擇了這家店。


一進門口已看到很大的Menu,很搶眼喔。


點了食物,會有一個號碼牌。



我們的睌餐,是否點多了一點點?(笑)


期待已久的milk shake,朋友點了草莓味,我點了cookie & cream,不太甜而且很滑,濃郁囗感。


黑松露薯條,吃漢堡不能沒有薯條喔。薯條炸好後再配黑松露,好吃得停不了。


蒜容雞翼,不會炸至太乾身,肉質嫩滑juicy,驚喜。


這個是Mushroom Burger,已經成為至愛之一,喜歡菇配合薯蓉,令口感度大增,喜歡麵包外脆內軟,吃得出層次感。


Double Cheese Burger,肉質鮮嫩,不會over cooked,口感十足,這就是burger了,朋友也說這個burger好吃。我們說好了下次再去。

Burger Joys
灣仔駱克道42-50號君悅居地下E舖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