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Event} Jessica x Jessica Code X marie claire- Best of All JointGathering 2015

心情好興奮呀,第一次出席Jessica x Jessica Code X marie claire- Best of All Joint Gathering 2015,除了可以認識新一季的時尚化妝知識外,也可和一眾Blogger傾談護膚及化妝技巧。


進場前,自娛一番,自拍,了解一些新產品,和一眾blogger談天說地。


進場了,喜歡大會貼心的安排,環境很舒適。


大會MC Sherry Cheng,很用心和很甜的一位女生。


即場體驗森田藥妝最新的黑面膜,保濕度極高。



也有化妝達人Will Or示範秋冬妝容,秋冬快到了,這些資訊可幫我帶來自信又美麗的妝容。


大會更請來特別嘉賓王梓軒,他很nice又懂得帶動現場氣氛,而且不拒絕我們跟他合照,要大呼「好正」。


大會更安排了美食及甜品,遇到美食等同幸福喔。


Blogger life讓我的人生變得多姿多彩,還認識了一班好朋友,很開心在這活動認識更多blogger及一切美容護膚知訊,開心到不想離開,哈哈。約定下次再聚!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