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活動]Silver'n Grace 為你的飾品珍藏增加無限創意及色彩

我喜歡飾物如頸鍊、耳環、介指及手鍊,不同的飾物可以看得出你的品味、心情及性格。早前有幸到SILVER'N GRACE去看看他們自家品牌的各款飾品。


這次到位於中環萬宜大廈商場的分店。



SILVER'N GRACE 於2013年在香港設立了首間專門店。品牌宗旨是為大眾提供最時尚、精美及高品質的飾物,讓每一個人也可以擁有最獨特的飾品。



SILVER'N GRACE的品牌標誌是蝴蝶,主色調是藍綠色,品牌標語是Art For Endearment 匠心 I 愛意



婚嫁之選很吸睛喔,簡單高貴而且華麗。


大會很貼心的預備了一些糕點,色彩繽紛,就像他們的最新系列,彩虹手鐲,共有13種顏色,表面為搪瓷,年輕時尚、容易配襯。


Kayla很用心跟我們分享一切有關SILVER'N GRACE的事情,他們家的飾品均由925純銀製造,再鑲嵌上閃爍的水晶及方晶鋯石,盡顯高貴、典雅及華美。他們的宗旨是重質不重量,每款飾物只有數件,特顯其獨特性。



所有飾物均電鍍上3層鉑金,更光滑、耐用及易於保存。


可愛的小熊頸鍊,如何叫我不帶回家?


介指也有很多選擇,很心動呢!


SILVER'N GRACE
www.silverngrace.com
店舖位置: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P3層P320號舖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68號萬宜大廈商場2樓210A號舖

新界屯門屯門鄕事會路83號V City MTR層M-61號舖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活動由SILVER'N GRACE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