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MUL試管式的面膜,新奇!有效!環保!

我每星期至少兩至三天會在家敷面膜保濕保養,在家敷面膜既省時又可不用有時間的規限(什麼時候也可以敷)。最近有不少有特色而且效果顯著的面膜,其中韓國MUL的試管面膜系列更是閃眼度極高喔。


韓國K-Pop潮流一向五光十色,而且新奇有趣,MUL亦緊貼潮流,推出這一系列新奇、好用、環保的面膜。
左起:蛇毒抗衰,牛奶美白,蜂蜜抑痘,仙人掌補水。


用法:潔面後,將面膜貼於臉上約15-20分鐘後,以清水沖洗,每周使用一至二次。
環保:每款面膜均以獨立試管包裝,用完面膜後可以把試管沖洗乾淨,用作擺設,容器,或者是種植。


牛奶美白面膜:有效將乾涸、暗啞、缺水的肌膚,潤澤、活化及修護。令肌膚回復細緻幼嫩、緊緻柔滑,呈現無暇光感。

蜂蜜滋潤面膜:滋潤肌膚細胞,減低衰老現象。可改善乾燥及喚醒疲憊的肌膚,時刻保持滋潤亮麗。


蛇毒緊緻面膜:撫平皺紋、改善肌膚彈性及緊緻度、提升面部輪廓,回復滋潤光澤。

仙人掌保濕面膜:舒緩鎮靜受刺激的紅腫肌膚,改善肌膚緊緻度,具深層及長效保濕效果,使肌膚保持清新活力。



我自已特別喜歡仙人掌試管面膜,因為可即時看到保水效果而且十分緊緻,光澤度也極高。

About MUL
源自韓國的品牌,MUL(中譯:水漾美人)
自然肌是真正的美麗泉源,而水是重要基本元素。MUL追求自然中最純潔無暇的水嫩肌膚,希望透過MUL的水漾秘密,令用家的自身美自然地散發出。

銷售點:
Fingershopping
www.fingershopping.com/wmb 

WMB
荃灣沙咀道57號荃運工業中心2期G座14樓
www.wmb.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wmbskincare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