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iTrial x 新之城@夏日彩妝工作坊

夏天天氣又熱又悶,我喜歡逛商場,有冷氣又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又可買到自己的心頭好。我喜歡到荃灣逛街,多選擇也有很多好吃的地方。
今次有幸參與iTrial x 新之城舉辦的夏日彩妝工作坊,地點是荃灣新之城---南豐中心2樓,開心可以見到化妝達人Will Or即場示範化妝技巧及護膚保養。


很有夏天感覺的佈置,可愛生動。


這些彩妝產品便是Will會選用及示範夏日彩妝用的產品;全部產品可在荃灣新之城的Shop 70內找到。


Will好細心請解夏日化妝的技巧及如何選用對的產品,因為用對產品及技巧可令妝容不易在夏天脫妝。


前後對比照,夏天只要簡單的妝容便好看,而且沒有負擔。


Will & model 


三人合照。


謝謝iTrial的邀請及新之城的實用小禮物,知道了解更多有關在夏天時化妝及護膚的知識,使我在炎熱的天氣也不怕溶妝及油臉示人。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活動由iTrial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