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懷念上環美食@Jacomax

上環給我的感覺是上班的地方、放鬆心情的地方及充滿美食的地方。早前特意回上環找舊同事聚會,剛好那天他們很忙要加班,所以選擇了附近的Jacomax。


這餐廳是在等他們的時候發現的,地點也是在地鐵站的旁邊,非常方便。


店內裝潢也很有歐美風格。



來一杯raspberry juicy開序吧。


坐位剛好安排在師傅弄pizza的旁邊,可以目睹師傅神級的技術。


Chef Pick salad($89):用上新鮮蔬菜配合鷄蛋再加上碎芝士及黑醋,是我最喜歡的沙律。


Sausages Platter($185):想不到這裡有德國肉腸,驚喜的是各種肉腸也有自己的味道,而且不鹹;尤其喜歡香草肉腸,特別喜歡其香草味道,不會太膩。


Blue Mussel in Weiss Beer($139):最近發現很多西餐廳也有青囗(還是自己沒有注意到?),我們也點了一份,酒煮青口有效減少其鯹味,酒也不會太濃烈。


San Daniele Parma Ham($148):平時吃Parma Ham會配哈蜜瓜吃,這個沒有哈蜜瓜配,但意想不到是很好吃,不會太鹹,所以這樣吃已經很好吃了,而且吃得出肉的鮮味。


Jacomax Pizza($158):我好喜歡這個pizza,脆加薄,醬汁不會太多漏出來,用上牛肉,中間還有鷄蛋,簡單但美味。


Gorgonzola & Apple Pizza($148):本以為會是甜的,但有芝士又怎會甜呢?哈哈!吃的時候覺得很清甜,不油膩,感覺新鮮。


Tonne Cipolle Spaghetti($128):這個意粉有少許辣,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味道不錯,意粉軟硬適中。


Explosive Volcano($158):最後不少得甜品,如果你們是三五知己去可以試一試這個甜品,如果兩個人食會有點飽,因為個皮是pizza皮來的;味道不錯,不會太甜。

Pizzeria JACOMAX
上環永樂街38-42號東成商業大廈地下C舖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