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僅需一試便有亮白牙齒,why not?

大多數人喜歡自拍,目的有所不同,我自拍便喜歡看看自己和之前有什麼地方不同及有什麼地方要注意。最近忙於肌膚美白及研究那些食物具有效美白抗氧,但忘了原來牙齒也需要護理一下,怪不得自拍後看看自己,感覺那裡怪怪的,問題是牙齒。自拍時喜歡露齒笑,如果牙齒白一些應該會更好看吧!


這次優先體驗生活家提供的Oral-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



「卓越閃亮,僅需一試?去除90%牙漬,5天顯著美白」Why Not? 



含特濃M-i-C-A美白粒子,卓越閃亮,去除90%牙漬。密集美白及鎖白技術形成亮澤保護層、持久清新。



好可愛的顏色喔!

豐富細緻泡沫,美白同時還可以:
- 有效防蛀
- 清潔牙菌斑
- 幫助防止牙石累積



用後感:連續使用五天後已經有改善,每天兩次,感覺清新,喜歡味道不刺鼻,而且牙齒有些改善,有牙漬的牙齒比以前較亮白。




每天使用,到現在差不多用完了,真的好喜歡這產品,會回購喔!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產品及資料由P&G提供>>
P&G生活家 x《旭茉JESSICA》「星級試用大使活動」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