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LCDB SPA---猶豫自身在法國普羅旺斯

提起法國普羅旺斯,我的第一印象便是薰衣草。一直也想去看看薰衣草園,感覺浪漫而且有寧靜的感覺。雖然還沒有機會去普羅旺斯,在香港的LCDB SPA也可以透過100%純正真薰衣草精油去做body massage,令身心也可體會及感受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園。


Le Château du Bois (LCDB)是源自1890年的法國普羅旺斯真薰衣草蒸餾世家,Lincele家族。產品質優純正,屢獲獎項及具國際品質認證。1991年於法國普羅旺斯成立真薰衣草博物館。



次去到銅鑼灣LCDB SPA感受一下真薰衣草暖油身體按摩。按摩前先填簡單的資料及了解這次按摩療程的過程和功效。


他們家的產品是用自家種植的薰衣草提煉精油製造,絕對100%純正。




房間內以紫色為主色,配合薰衣草顏色。感覺舒適,而且環境清潔。




這次想好好休息感受一下,選了薰衣草精油去做這次的真薰衣草暖油身體按摩。有效促進血液循環、抒緩肌肉繃緊及疏通淋巴排毒。


首先按摩師MiMi給我聞一聞薰衣草精油,令整個人加以放鬆,再用熱毛巾暖暖雙腳,令血液運行,有助排汗排毒;如有些人像我是容易手腳冰冷的可多浸腳,可令血液循環更好,不會容易感到寒冷。
然後MiMi開始按摩雙腿、手、身體、及背部。她每次用暖精油幫我按摩再配合他們家的按摩手法,真的舒服到難以形容。而且MiMi也有解說什麼是真薰衣草和雜薰衣草,它們的分別是在不同地方生長及功效不一。雜薰衣草多在平原生長,一般用作香芬及一些有薰衣草味道的產品上。真薰衣草則是在1100米高地生長,提煉為精油,可直接用於身體上。
MiMi也提點我有些部位比較硬代表淋巴不通,教我在家時可自行按摩一下,排毒有助令身體不容易感到疲勞。
按摩結束後,MiMi更用護膚乳塗在身上,有幫助鎖住水分的功效,令皮膚更加保濕嫩滑。


按摩完份外醒神對不對?疲勞盡消,真的很舒服喔!
這個暖油按摩和一般的按摩不同(我常做泰式),可能精油是暖的關係,再加上獨特手法令整個人更放鬆,按摩的部位也比較細緻,而且薰衣草有令人舒適感覺。

小提示:按摩後的兩個小時內最好不要洗澡,因為按摩精油被身體吸收後有保濕作用;當天晚上睡覺也特別好。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 產品及資料由iTrial x LCDB Spa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