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岩盤浴美顔瘦身一take過

工作繁忙?壓力大?好像二十四小時也不足夠去休息或是去放鬆一下?煩惱特別多?如有以上其中一項,代表你的身心真的要停一停休息一下了。我當然不只有一項,哈哈,怎樣放鬆好呢?朋友介紹我去Amigo 岩盤浴專門店體驗一下岩盤浴,亮點是「躺著都會瘦」及養顏美膚。




岩盤浴是日本近數十年廣受歡迎的獨特養身美容療程,除了具有一般spa的放鬆繃緊肌肉,消除疲勞的功能外,亦兼具排毒、美容及提升免疫力的獨特功效。
岩盤浴是配合天然礦石使用的溫浴,將岩盤礦石加熱至攝氏45度左右,濕度設至約百分之65-70。岩盤礦石床慢慢將熱力均勻地散透到身體及體內器官,鬆弛身體各部分。同時透過汗水,將體內毒素排出。



會客室:美容師會了解個人需求作出分析及建議有關療程。


這是主角「岩盤浴」進行的地方,房間內擺放著原個波蘿,有別於坊間的香薰氣味,喜歡清甜的波蘿味。
美容師建議我第一次做可先平躺15分鐘,然後背躺15分鐘,左側及右側躺各15分鐘,總共六十分鐘。


這裡有雙人房,大家可以和閨蜜一起做Facial,放鬆一下,非常貼心。



這個是功能性浴江,針對不同需要。


「岩盤浴」後三小時內最好不要洗澡,如有需要可在事前先洗澡。


只需穿著這浴衣便可,這浴衣是很薄,適合岩盤浴,因為不會因物料太厚而感受不到岩盤浴的熱能。也可以脫去浴衣進行的,第一次不適應便沒有脫。(害羞)


換上浴衣準備去感受「岩盤浴」


初時進入岩盤浴房間時也怕會太熱不適應,美容師說可以先站上岩盤感受溫度,原來也沒有想像的太熱,不會「辣」到皮膚的。
可能本身是手腳冰冷的人,所以大概過了二十分鐘才開始感受到熱力及排汗,慢慢也放鬆及享受一下,每隔十五分鐘也會喝杯水,有助排毒。
看看我的耳朵,還紅紅的,證明血液運行,手腳變溫暖了。


六十分鐘的岩盤浴過後可以到休息室休息一下。


看上去精神比來之前好。整個身體變得溫暖,血液運行得好便不會怕冷。可以放鬆、瘦身及美顏於一身,感覺幸福喔!


Amigo岩盤浴專門店
沙田分店:
地址:沙田鶴丁街10﹣18號新城市商業大廈9樓901﹠912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九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十時至下午八時

荔枝角分店:
地址:香港九龍荔枝角寶輪街9號8樓8E-F室(九巴大廈)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九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十時至下午八時

Website: http://www.amigospa.com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 產品及資料由Amigo岩盤浴專門店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