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NUXE Nuxellence Detox花姸細胞淨化晚間基底液

每天有數不清的事情想做、要做及準備做,停下來想一想,我們是在忙什麼呢?只知道時間永遠不會足夠,自問也是有計劃的人,所以也會利用晚上時間去做肌膚護理,再忙也不可以懶惰喔!

NUXE Detoxifying and young revealing Anti-ageing care
花姸細胞淨化晚間基底液
HKD$540/50ml


這次收到NUXE Nuxellence Detox花姸細胞淨化晚間基底液, 是NUXE首支晚間排毒細胞護理產品。


這支晚間基底液由法國製造,適合任何類型肌膚及年齡使用,10項獨家專利,3種花卉成份:西蕃蓮、牛舌草及虞美人,有效修復受損線粒體DNA及刺激細胞活動能量。


獨特木棉樹萃取和糖的組合成份,有效促進肌膚細胞排毒,令肌膚即時展現柔滑飽滿的質感,暗啞肌膚回復光釆和再新。
紅花油帶給舒適柔滑質感。


扭動式設計,方便、清潔。


乳白色cream狀,易推,吸收力快,沒有黏膩感覺。


用後感:每晚潔膚及爽膚後塗上基底液,會輕輕的按壓一下,令肌膚可完全吸收,幫助排毒;基底液獨特的花香味令整個人特別放鬆,很快入睡至天亮,保濕力強,第二天早上肌膚彈滑的,感覺每天也是美好及有活力的。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