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就是如此輕盈---草本精華白茶薄荷洗護系列

頭髮一向是我的命根,所以特別注意頭髮的護理。本身頭髮是厚的,所以每隔一段時間便會去修剪一下,剪完後會覺得特別清爽,頭好像輕了一半似的。但是怕麻煩、浪費時間的我真的不喜歡坐在髪型屋至少一小時,多麼希望有產品可以給我有每天頭髪有輕盈的感覺。


今次有幸收到Herbal Essences草本精華的0感自然系列之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護系列。


蒸餾6小時的英格蘭莊園薄荷配合具抗氧化功效的中國閩東福鼎白茶:
- 無化學添加
- 不含染色劑(colorant)
- 0%Silicone(矽)


徹底潔淨秀髮,幫秀髮100%卸妝,令髮絲豐盈柔亮。



喜歡它的味道,洗髮後有清除煩惱、負擔的感覺,而且感覺特別輕。每次去BBQ回家後一定要洗兩次頭髮才會感覺乾淨沒有任何味道,但使用這白茶薄荷系列便沒有這麼麻煩,沖洗一次已經感覺乾淨還有清新香味。

左:使用前,豐厚感大,感覺沈重
右:使用後,豐厚感細,感覺輕盈


Herbal Essences草本精華全新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護系列
HK$59.9/支

此產品於4月22日起於名大超市及個人護理連鎖店有售。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產品及資料由P&G提供>>
P&G生活家 x《旭茉JESSICA》「星級試用大使活動」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