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Wish Formula 之JJOYY生物泡沫亮體煥膚棉

上月有幸出席活動認識更多有關Wish Formula及其產品,更有機會帶了JJOYY生物泡沫亮體煥膚棉回家體驗。自己一向著重臉部肌膚護理,卻忽略了身體肌膚也需要護理,這次體驗深深感受到身體肌膚是不可忽略的。


我們都很容易忽略了角質層,老化的角質層不會自然脫落,容易導致皺紋增生、皮膚乾燥及暗啞等問題。簡單說就是要定期去角質、多餘油脂及死皮。


專利煥膚棉(專利編號10-1164220)以聚氨酯泡沫塑料(Polyurethane foam)及聚酯網(Polyester mesh)製成。


主要成分:AHA7%、發酵原液(乳酸菌/橄欖葉發酵萃取、丁香花)、透明質酸、薄荷萃取、薰衣草萃取。


使用方法:沐浴後,將JJOYY體煥膚棉加入數滴清水搓揉出泡沫,輕輕在身體打圈擦拭,清水沖洗乾淨便可。



用後感:方便及容易使用,去旅行也方便攜帶;我喜歡用於肘部及膝蓋位置,因為這些部位的角質層較厚及暗啞,還有頸部也會用上,這也是容易被忽略的部位之一。打圈用效果更佳,不需太用力,不會傷皮膚,沒有刺痛感。建議每週使用1-2次。


使用後皮膚變得嫩滑而且暗啞情況有改善,大愛喔!

 
 
關於Wish Formula
Wish Formula「專業醫學美容系列」由韓國COTTERANG INC.以IDI技術(Institute Dermatopathic Immaculate)製成。IDI發酵煥膚技術由意大利IDI診所憑藉其逾150年的診療經驗及生物技術,與400名皮膚科醫生合作研發而成。
Wish Formula旗下品牌及醫學美容系列,主要以發酵煥膚技術作基礎,推出多達80款醫學護膚產品,單在南韓首爾便獲多於1,000名皮膚科醫生及整形診所選用。品牌分為「專業醫學美容系列」及「家用醫學美容系列」,系列包括生物發酵煥膚、暗瘡、黑頭、美白、抗皺、抗氧化、抗衰老、肌膚過敏、鎮靜、保濕及多功能面膜(面部、眼部、頸部、身體)等。
經過多年努力,已成功取得有關煥膚的兩項專利及經由韓國政府認可的8項註冊商標。我們的產品由皮膚科醫生、漢醫、皮膚生理學家、護膚品科學家及擁有護膚品碩士學位的品牌CEO Mr. Michael Yu合作研發而成。Wish Formula產品全都通過韓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KFDA)的安全及有效性測試,以確保品質。此外,我們亦會繼續朝向其他的世界性護膚品認可進發。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產品及資料由Wish Formula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